DSCN1440.JPG  

家裡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媽咪們最能明顯感受,

這症狀就像富貴病一樣,照顧起來總是特別費心,

吃要注意(避開會引起過敏的食物),穿要挑選(純棉透氣材質最佳),連睡覺的床都要盡量選擇防蟎寢具...

然而異位性皮膚炎會反覆發作,且皮膚會出現搔癢,乾燥,紅疹及脫屑現象,

所以濕潤皮膚,增加皮膚水份,也是能緩解症狀的不適,

沐浴用品也要小心選擇,以非皂鹼的洗劑為佳,

且浴後一定要立刻擦上保濕乳霜,來保濕肌膚!!

 

當初樂樂在6個多月時,因皮膚常出現紅點點,甚至是凸起的紅疹(像蚊子叮咬的疱般),

尤其在手肘及腿部甚至是腳底,因搔癢難耐,常讓樂樂不斷哭閙且常常都很淺眠,

那時經國泰醫生診斷並抽血檢驗,判定有異位性皮膚炎時,

我就知道我未來帶孩子會特別的辛苦(鳴~~~ > <)

醫生告知我許多平日生活需要注意的事項,

也告知我該怎麼保養樂樂的皮膚,才能舒緩她的不適...

從那時候起,我就開始搜尋對異位性皮膚炎有舒緩抗敏的滋潤保養品,

也是那時候開始認識了Mustela慕之恬廊^^

 

 

1380471243-2697931481  

來自法國的Mustela慕之恬廊,它是歐洲知名婦幼嬰兒用品品牌,

含特殊專利份(Sunflower oleodistillate 簡稱OD*)無皂性清潔基,

是專為乾燥性皮膚及敏感易受刺激,協助改善皮膚乾燥,修復受損皮膚專用。

適用嬰兒、孩童、孕婦以及老人。

 

而舒恬良-柔舒霜系列,分為 清爽型 及 滋養型,

我都是以季節性及樂樂的膚質乾燥度來選擇使用。

目前正直秋冬季節交替,肌膚狀態容易變的脆弱及敏感,

為了預防因天氣變化而出現的乾燥癢或過敏發作...等敏感問題,

我選擇【Mustela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 (滋養型) 來提升樂樂肌膚的防禦力。

容量200ml,可以擦上一段時間,價位雖然比一般乳液來得貴一些,

但看得見改善效果,這條錢就花的值得啊!!

所以君君常常在婦嬰用品店遇到促銷時,我通常都會多帶幾組來囤貨(嘻)

 

 

DSCN1443.JPG  

封口有一個密封設計,板開後就能開啓使用!!

 

 

 page.jpg    

每天2次,早上及晚上洗完澡後,擦拭全身及臉部即可!!

舒恬良-柔舒霜(滋養型),內含專利成份-超濃縮葵花子油,

能形成保濕防護膜,加強滋潤,舒緩肌膚不適現象,

無香精、無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是肌膚滋養與照護的最佳選擇。

看樂樂擦的多開心啊, 每天洗完澡她最愛自己擦,好享受的樣子^^

 

 

page1.jpg  

使用後,乾燥現象立馬濕潤,肌膚形成保濕膜,看起來就變得有光澤^^

 

 

DSCN1436.JPG  

這幾天,因樂樂的肌膚又出現了紅疹伴著搔養,

所以在沐浴時,我還搭配著舒恬良-沐浴油來給樂樂泡澡使用,

這沐浴油能呵護補充乾燥肌膚脂質,在皮膚上形成薄薄的保護膜,

以防水份快速流失,增加肌膚的保濕力及防護力。

 

 

page3.jpg  

我手上的是試用包,所以容量才12ml (一般正貨是200ml哦)

只要取適量沐浴油,倒入盆中攪拌後泡浴,

浴後切勿用清水沖除,以毛巾拭乾後,直接塗抹舒恬良柔舒霜即可。

 

 

page2.jpg  

附上一張連續使用5天的照片!!

原本乾燥伴隨搔養紅疹的小腿,經過這幾天柔舒霜的滋養與照護,

肌膚變得滋潤有光澤,皮膚癢及紅疹症狀也改善許多了呢^_^y

 

 

DSCN1435.JPG   

異位性皮膚炎,保濕是很重要的肌膚課題,

而 舒恬良-柔舒霜能提供足夠的保濕力,又不黏不油膩,

在肌膚表現上是清爽的,其實不僅樂樂在用,

偶爾我也是拿來擦全身及臉部呢~哈!! 

 

arrow
arrow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