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698  

首圖,就秀出一張大肚照,可別嚇著了啊~哈!

懷孕7個多月了,這胎是弟弟,所以皮膚變得比較乾燥缺水,

加上我本身就是乾性肌膚,所以每次洗完臉後,更顯皮膚緊蹦不舒服!

如果保濕度不夠,隔日的膚色更顯的黯沉,不夠光亮。

 

 

DSCN1570.JPG  

這回體驗了REPÈRE巴黎蓓麗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

是駐顏有術的美魔女陳德容代言的,

從小就看著她演的戲長大的我,經過了那麼多年,

她依舊美麗不變,而且愈活愈年輕呢。

 

 

DSCN1574.JPG  

這瓶REPÈRE巴黎蓓麗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

以藍色調為包裝主色,呼應著裡面珍貴的金鑽級鱈魚卵萃取成份!

 

 

20130925171612421242.jpg

驕傲的抗老特殊功效成份,是歐洲皇室使用優質抗老之鑰的保養品之一。

 

 

20130925171648484848.jpg    

頂級的鱈魚卵精華成份,結合多項保濕除皺專利成份(如上圖),

能深度潤澤修護,同時改善肌膚多重問題,使肌膚充滿活力,恢復水嫩透亮。

 

 

DSCN1571.JPG  

每瓶容量70ml,每天早晚基礎保養後,取適量按摩至吸收即可。(可加強於細紋部份)

 

 

DSCN1576.JPG  

旋轉開瓶蓋,映入眼廉的是乳霜上有著一顆一顆的魚子複合精萃的魚子囊球~

 

 

DSCN1777.JPG  

塗抺於皮膚與肌膚接觸後,會釋放魚子複合精萃的活性,

能保濕滋養,細緻肌膚,賦予肌膚亮采活力。

 

 

page.jpg  

現在的我,每天洗完臉,化妝水後,

就是擦REPÈRE巴黎蓓麗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來保養,

因為換季的關係,2頰有點敏感現象,

而REPÈRE巴黎蓓麗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有極佳的保濕力及修護力,

讓我在塗擦的過程中,柔潤的質地讓肌膚非常的舒適,

而且乳霜香味有著淡雅的花香,讓人在保養的同時好享受。

 

 

page1.jpg  

吸收後的肌膚好清爽,好滋潤,好蘇服。

 

保養品就是要狠狠的試才知道效果及適不適合自己的肌膚,

這瓶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現在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君君很推薦給像我一樣乾性又帶敏感肌的人來用,

相信肌膚的問題改善及提升皮膚的水份,

連續使用7天就能很明顯感受肌膚的差別唷(我個人是這樣^^)

看看首圖的我,經過一整天了,妝感還很貼且肌膚豐潤有光澤呢~哈(害羞

很多人看到我現在懷孕又是懷男生,

皮膚還能維持那麼好,都超羨慕的,

多歸了這陣子勤擦REPÈRE巴黎蓓麗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的功勞啊,嘻高興 

 

保養永遠是女孩的人生大事,

即使是孕婦,更要美美的囉

 

page2.jpg  

文末附上一張大肚皮照~哈!

因為魚子有很高的保濕力,所以我也會拿來擦肚皮,

擦完肚皮變得好水嫩哦~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