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很多人愛用手工皂
當然我也曾因為他們的推薦買過手工皂
自從那次就開始對手工皂的印象非常好
因為環保~好洗~不傷肌膚

這次很開心能得到愛草皂的獲用
而且是正貨規格的艾草柔膚皂金銀花草本皂
太謝謝廠商了


還記得第一次會買手工皂的原因
是因為女兒有異味性皮膚炎的困擾
皮膚常會紅腫、發癢
所以在選擇清潔用品時格外特別注意成份
後來在朋友的引薦下開始使用手工皂後
發現女兒的皮膚真的改善許多
不再那麼容易發癢
所以我們全家也就這麼的愛上了手工皂
不僅大人,小孩都愛用

這次愛草皂贈送試用的是艾草/金銀花皂款
2款都是天然草本系列的(洗臉/洗頭/洗身皆可)
成份溫和,也非常適合嬰幼兒與敏感肌膚


這是愛草皂手工皂的原貌
足足厚2.5CM
沾水輕揉起泡後~泡沫非常細緻
能夠很輕易的帶走身上的塵粒
還能褪去一日的疲憊與壓力
留下淡淡草本的味道在身上
就像精油芳療一樣,令人好舒服



這是我在洗澡時拍的手部特寫
(身體就不太方便了

我用的是金銀花東方草本皂
它的主精油成份是茶樹精油與廣霍香精油
茶樹精油很多人都知道~
它是自然界中的抗菌大師,能淨化皮膚~平衡皮膚油脂分泌
對痘痘與粉刺性皮膚有不錯的效果
而且茶樹也能使人頭腦清新,恢復活力

而廣霍香精油具有抗炎,止癢的功效
對問題皮膚,濕疹,疤痕修護的效果也很好
還能平撫焦膚及提振精神

這2種成份很適合夏天沐浴用
除了淨化皮膚外~
在夏天會讓我心曠神怡~忘卻勞累~提神醒腦的間接作用



因為全身適用也適合洗臉
所以一定要來試試它的效果囉

我是偏乾性肌膚
加上可能年紀愈長的關係
臉上的水份比較容易流失
所以若使用太乾澀的產品
我的臉會呈現緊繃的感覺~很不舒服

金銀花草本皂
用了很多天然植物萃取的保濕劑
能修護舒緩肌膚~深層調理~滋潤保濕

p.S 產品特色第一條看到了一段很重要的話
可停留2~3分鐘再清洗
一般市售肥皂含化學合成成份很重
如果像這樣停留在肌膚表面
皮膚的角質層會被破壞
造成不舒服或更緊蹦的感覺

可是愛草皂金銀花草本皂
由於成份天然,萃取天然草本精華
反而能修護舒緩肌膚的不適
調理肌膚至最佳的狀態

在自己試用了後
的確在我偏乾性的肌膚上一點也不緊蹦
而且很好沖洗也不滑膩


我還好奇試了它對彩妝類的潔淨度
因為vivi常常會出外旅遊
最喜歡的就是帶一塊萬用的天然手工皂
能洗全身/兼缷妝/還能保濕不緊蹦的產品

事實證明~
金銀花草本皂的潔淨度非常好
難缷的眼線液/唇蜜/眉筆.....
都被它的泡沫給帶起來了
(你看看泡沫都變灰色髒髒的)
水一沖,我的手乾淨的不得了
而且還不澀~真是棒透了

接下來換女兒做實驗品
她是最重要的角色
她用的好用~就是媽媽的欣慰

樂樂才1歲10個月
先前有講過了~
她有異味性皮膚炎的困擾
所以在清潔用品上要特別慎選

我給她試用的是艾草寶貝柔膚皂
它適用於幼兒與敏感肌


艾草皂不含精油
降低了過敏肌的敏感
而PPAE是萃取澳洲特殊天然植物精華
能滋潤調理幼兒與敏感肌膚,使肌膚保持健康與彈性並有保濕滋潤作用



玩了一天下來
頭髮油到不行
身體也黏膩膩的
此時洗澡對樂樂是最大的享受
一來她滿喜歡洗澡(因為可以玩水)
二來洗完她也會比較舒爽


艾草柔膚皂在洗頭方面
泡沫一樣細緻~味道草本香
洗完還持續散發淡淡的艾草香
很好沖洗,頭髮也不易打結
且有潤絲效果般的滑順
洗完頭髮鳥黑亮麗很蓬鬆

洗寶貝身體時也很溫和不刺激
沖洗完觸摸寶貝的肌膚並不會乾澀
過了一天後也無不良反應
所以這塊是適合寶貝的
也代表很適合異味性皮膚炎的大人小孩適用哦

p.S還有一點必須說~
艾草也有防蚊效果,小朋友洗很適合哦
身上散發淡淡的艾草味道..反而可以保護小孩不會那麼容易被蚊子咬


適用完這2款皂款
我只能說今後在清潔用品上我又多了選擇
實在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