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特別耶~
第一次看到辣椒也可以做成零嘴、小點心,
不得不佩服老闆的新點子,
造福了很多不太敢吃辣的捧友們也能盡情享受辣椒的麻香。

像我對辣就沒辦法,
頂多到中辣就差不多是我的極限哩。

在前幾天~君君在愛合購網裡突然發現這個辣椒新吃法,
大大引起我的興趣~
因為老闆原本對辣也是退避三分,
不過這個辣椒脆卻讓他意猶未盡,且不會感到辛辣。

吼!這麼神奇~
那我一定要來試一下的阿



感謝老闆的大方,
送了3包試吃包。
我把它分給家人及親戚,大家一起分享!
大家都好驚訝,辣椒也可以做成脆餅乾的新吃法,
而且得到大家一致的認同~真。的。好。好。吃


外包裝採用透明包裝,
直接就可以目視香脆的辣椒乾~很誘人!
2側的缺口設計,方便撕開,
還有夾鍊袋設計~吃不完還可以封存,避免空氣跑入造成產品軟濕。
製造日期都是下標當天製作,試吃口感新鮮。


包裝背面也有詳細產品說明及營養標示。

食用方式:開袋即食
你看看那火紅的辣椒脆~真是擋不住的誘惑
連原本怕辣的我都想快點一嚐它的美味

Chili嗆客斯辣椒脆 ~我。來。吃。你。了




吼~吼~吼!
有夠香~
一拆封就讓我驚喜連連,
濃郁的辣椒鹹香味~一直撲鼻而來,
完全沒有嗆辣感~不嗆鼻。

你看看這些火紅的辣椒脆,
與其他辛香料整個完全的融合,
保有辣椒的脆度,咬在嘴裡卡滋卡滋的作响,
滋味微微的輕辣,口感奇佳,風味獨特!

愈吃愈涮嘴,一口接一口停下來吶~
這擋不住的誘惑~實在是太好呷了拉



君君還把它拿來炒小魚干加花生,
整個味道極致,棒透了!
是老公最佳的下酒菜哦。



我還把它拿來配飯吃,
整個鹹香酥脆的口感~飯可以吃上2碗以上,
真的好好吃哦~非常的開胃下飯。



Chili嗆客斯辣椒脆  
不論是茶點、下酒、點心零嘴、伴手禮
都能讓人耳目一新
創新的口感~是一份最特別的新零食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