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由改善腸胃開始!

有好的代謝,身體自然健康。
現代人普遍纖維質攝取不足,
很容易造成便祕或宿便的囤積,
咱們都知道~
宿便潛藏過久,容易發酵產生毒素,
而引起身體上的重大疾病或大腸癌的上身,
不可輕忽阿!

前陣子看到天使體態素開放索取,
丁丁馬上就報名了,
因為我偶爾也有便祕的困擾拉。


廠商直接寄送2包,
包裝色彩繽紛,相當亮眼。



包裝的背面詳註著產品資訊,
也有熱量的標示,才44﹒56大卡。

採用日本純天然活性植物酵素成份,
無人工化學添加物,
是針對體內環保所設計的保健食品。

食用方法:(如上圖)



攜帶方便的天使體態素隨身包,
且有截角,撕開方便。

拆封後有著鳯梨香
呈粉狀。

沖泡好的天使體態素,
顏色像牛奶色,
喝起來微甜,
還滿好喝的,很順口。

可能是我早上空腹飲用完,
又喝了牛奶的關係,
所以喝完不到2小時,
就開始肚子在滾想大便了
第1次有點肚子微微的悶悶感,
接下來第2~4次,就不會了!
所以第1次肚子的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牛奶的作用(啊哉!

大出的便便也很臭,
腸道裡的宿便積久了,不臭才怪

就這樣~間隔著1~3小時,就會想上一次廁所,
連續體驗完2天,
整個人輕鬆好多,
感覺身體變輕盈,好舒暢。

我是第一次體驗這樣的產品,
感覺還不賴耶!



連續2天,我的體重竟降了1kg
WOW!
宿便,我的體重也
好高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