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蔥抓餅,
可是君君超愛的小點心之一,
我愛它酥脆的口感又能飽足,
不管是當正餐、下午茶、宵夜都很不錯。

以往隨便到夜市或路邊攤晃一圈,
買個蔥抓餅也要30~45元,
並不算便宜吶!

可是現在有了日鴻蔥抓餅
讓我在家也能輕鬆動手做,
享受輕食美味的蔥抓餅,
實在是很方便!



收到廠商寄來的試吃包,
一共有10片,
大方了得!

包裝還印有料理方法及產品資訊,
營養標示也給附上了,
讓人一目瞭然營養成分的含量。

日鴻蔥抓餅堅持手工製造,品質嚴格把關,
成份不含人工香料及防腐劑等有害人體添加物
給您安心健康的美味



裡面總共有5種口味,有~
海苔抓餅黃金抓餅翡翠抓餅竽香抓餅高纖全麥
口味眾多,讓我滿心期待哩



貼心的老闆還附了張創意料理食譜,
口味多變化,將蔥抓餅的美味UP到最顛峰!





先來張高纖全麥
餅皮含有大量的胚芽,
用最原始的方法料理,
直接下鍋油煎成金黃色,
過程中,可以利用筷子往內擠壓餅皮,
餅皮口感會更酥脆!




不用幾分鐘,
一張蔥抓餅完成!

外皮非常的酥脆,
輕咬一口,還看得見許多的芝麻粒,
嘴裡的香氣滿溢,不會油膩!
層次分明的紮實口感,
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再來是黃金抓餅
這次用的是創意料理,
將餅皮煎酥後,
把乾麵瀝乾,灑上乾麵的調味包,
直接捲起來,
第一次這樣吃~
想不到竟是如此美味耶!
口感更為豐富,
有著蔥餅的酥脆,
也有內層乾麵的鹹香,胡椒香,
每一口都是好滋味!





再來是翡翠抓餅
翡翠抓餅有著青蔥色的外皮,
在油煎時聞得到蔥香四溢,好香!

我準備了培根跟蛋,
直接包覆在裡頭吃,
味道也是很棒!

有著培根的煙醺香味,
結合軟嫩的荷包蛋,
口感其實也挺像是蛋餅,
不過卻超越了蛋餅,
因為還有蔥香,讓口感更升級。





芋香抓餅
有著濃濃的芋香味,
還沒煎就讓人垂涎三尺!

這次再來一個創意料理-PIZZE抓餅,
丁丁是用康X湯包的料,
直接撈起來瀝乾擺到餅皮上,
再灑上起司,放入烤箱,
烤了10分鐘,
這起司焗烤蔥抓餅就完成拉!

濃郁的起司香加上芋香的餅皮,
還有那有咬感的青菜丁,
真的就是像正宗的台灣比薩耶~
好吃,讚不絕口!



最後是海苔抓餅
我把它加上肉鬆,蛋及美乃滋調味,
美乃滋把肉鬆的略澀口感調和,
所以吃起來相當的鬆軟滑潤,
我家樂樂很愛吃這道哦,
肉鬆都是小朋友的最愛嘛~哈!
吃完這道,非常有飽足感。



其實蔥抓餅材料準備超容易,
做法也很簡單,
它可以變化各種特色又營養豐富的料理,
是一項快速可食用的熱食呢。


你也愛蔥抓餅嗎?!
日鴻蔥抓餅有著膨鬆口感的餅皮,
有5種口味讓你選擇,
便宜~健康~營養~美味

喜歡蔥抓餅的冰友們~
日鴻蔥抓餅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