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甜的粉紅色,
看起來好可口,哈~

不過它可不是吃的,
是Kevin老師最新力作-
vinvin鎖水保濕精靈夜凍(升級版),

這一款有多好用呢?
待會來見真曉!!




收到的是正品。




盒身的產品資訊齊全,
有效期限打印在盒底。





連瓶身也跟內容物一樣走粉嫩路線,
太有少女氣息的FU了。

vinvin鎖水保濕精靈夜凍特別適用於缺水、乾燥、膚色容易暗沉的肌膚
剛好超適合我的,
因為我是乾性肌,
很需要加倍的保濕。




先來介紹vinvin鎖水保濕精靈夜凍的用途,
給大家了解一下囉。

竟然取名為"夜凍"
顧名思義就是晚上使用的產品。

所以呢~它是睡前保養的最後一道保養

使用方法很簡單,可以當★睡前的晚安凍膜使用,
也可以★在每日洗臉後--->化妝水"前"使用
以精露凍膜打底後,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成份湛入。


但是記得在塗抺時,有個按摩手法一定要報你知~


照著做,
搭配向上手勢拉提微笑按摩術
能有效提升肌膚保水膚觸,散發細緻光澤。





選用蜂王漿、乳木果油及維他命E,
賦予肌膚絕佳滋潤度與柔軟度。
 
以維生素B12、吟釀麴、啤酒花萃取,
疏通角質層縫隙開啟肌膚的鎖水網絡。

不含礦物油、合成酯、酒精,
保濕不致痘。





首先,先在手部try一下,
挖取適量的vinvin鎖水保濕精靈夜凍





表面那一顆一顆的黃色小顆粒,
高純度的荷荷芭微晶顆粒
經由輕輕按摩爆破的瞬間,
能立即覆蓋肌膚表層,形成隱形的鎖水軟膜,
補水的同時,同時釋放珍貴的植物精萃,
創造肌膚不可思議的柔潤與平衡。





按摩吸收的同時,
肌膚表面會漸轉為水狀,
感覺肌膚像正在在喝水一樣,
黏膩感不重,
完全吸收後,出來的光透感很明顯,
而且有充足的保濕度。


來一張手部的比對照片圖。
直接看圖最準囉~





現在要來試試臉部囉

使用前,因為肌膚不夠保濕,
所以光澤感不佳,
呈現暗沉,也顯得蠟黃。

擦上精靈夜凍,
我把它點在臉部5小點,
(其實是要像kevin老師教的~把夜凍在臉上畫出微笑曲線才開始按摩)
我承認,一開始忘了看說明

造著做,就是效果加乘,
但我隨性擦,也有很好的效果,
如此可以證明,這支產品真的很優。哈!





雖然沒有先在臉上畫微笑曲線,
但我還曉得,要由下往上按摩
來對抗地心引力的下垂。




這是在洗臉後擦的成果(未擦化妝水前),
皮膚亮起來了,有~沒~有?
看起來有光澤感,
卻不油不黏,
只感到皮膚觸感細滑,
保濕也很充足的感覺。




來一張使用前/後的比對。

對了,忘了說,這個夜凍的香味,
有著甜甜的味道,
有玫瑰的香氣,也有蘋果的芳香,
但很淡,不會讓人覺得嗆鼻,
聞得來還挺舒服的味道。




要睡覺了
雖然常熬夜,就讓vinvin鎖水保濕精靈夜凍來幫我醒膚一下吧,
讓疲勞乾燥的肌膚,重新注入新的元氣,
肌膚持續保濕不間斷,相信明個兒起來,
這夜晚的黃金保養,能讓我的肌膚就像換上勁量電池一樣,
全天候活力十足,柔嫩‧水嫩‧充滿彈性。



隔日起床後,

哇~昨晚厚厚的夜凍都被皮膚給吸收的差不多了耶。
因為又結合了一整晚皮膚所釋放的油脂,
所以稍感黏膩。



我覺得,可以先用衛生紙擦拭後再洗臉,
就會覺得更好清洗,
清水沖一沖,即可完成清潔。

直接洗的話也行,只是一開始會覺得滑膩,
要用洗面乳洗,我覺得才會顯得清爽許多。





洗臉後,哇~讓我有小小竊喜,

皮膚好的不得了,
整個很水嫩‧透亮。




vinvin鎖水保濕精靈夜凍(升級版),
推~






對了,這款系列不只有夜凍而已,
還有日用型的,
有興趣的水水們,請至官網了解囉~




哪裡買~

vinvin官網:
http://www.vinvin.com.tw

vinvin產品介紹:http://www.payeasy.com.tw/VinVin/product/fairy/fairy_gel_n.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