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健康亮紅燈,精神、體力大不從前?
老是覺得睡不飽、很疲憊?

文宣上的這一段話,
還真是說中了我現在的狀況,
36歲的我,的確沒有年輕時候用不完的精力旺盛,
加上熬夜已是我改變不了的作息,
沒辦法,白天要顧小孩,要忙家事,
偶爾還有一堆雜事,
一般都只能等小孩晚上睡著後,
才能好好做我想做的事。

雖然白天我可以睡晚一點,
但畢竟年紀隨著歲月愈來愈增,
體力上還是大不從前啊,
睡不飽,身心疲憊更是常有的事。

試飲了【百耘堂】高麗蔘蔘雞精&高麗蔘真露,
第1~2天飲用真露,
第3~4天飲用蔘雞精,
每天早餐前空腹飲用。

我們都知道,人蔘及雞精,
都有大補元氣及強身健體的功效,
連續4天的滋補飲用,
在體力上,精神上,
的確讓人更有活力,也不容易那麼快累。





為了避免外盒壓壞,
廠商在出貨的包裝上相當仔細,謹慎,
很用心。





在飲用前,
有個貼心小叮嚀,
飲用時,避色與蘿蔔,茶及高維他命C(如檸檬汁)同時飲用。





高麗蔘真露,
包裝上很有韓式style,
那高麗蔘的圖騰,
光看就覺得好補,呵呵。




運用多種珍貴的草本精華提煉而成,
性溫和,味甘美,
對於體弱及病後之補養尤其助益,
也是素食者最佳的營養補給哦。




熱量僅3﹒2大卡,
相當的低卡無負擔。

產品還投保了責任險,
在品質上相當用心。



瓶身有著與外盒相同的產品說明,
瓶蓋處的有效期限讓人更一目瞭然,
飲用前產品是否新鮮。






打開瓶蓋,
人蔘味清香,
入口有著微微的人蔘甘苦,
加上紅棗,枸杞的甘甜,
讓整個口感更順口,更濃純。


前2天都是喝高麗蔘真露來調整體質,
忙碌的我,就稍稍有感覺體力恢復的比以往快,
即使累,但精神還是抖擻的。





喝完了2天的真露,
再來就換喝高麗蔘蔘雞精,
光看包裝就很容易區別它與一般雞精不同的地方,
就是特別還添加了6年根高蔘來加強它的功效。





嚴選上等鮮雞熬取純正雞精,
加上北朝鮮六年根高麗紅蔘精,
和具有養生價值的巴西磨菇、當歸、枸杞、香菇...
等天然植物萃取液,
經高溫蒸煮而成,
具有雙效潤補功效。





能溫潤的滋補養身,
有助於調節生理機能,強身健體,
增強身體活力。




一樣的在瓶身上有著清楚的產品標示。





【百耘堂】高麗蔘蔘雞精,
沒有雞的腥味,
倒是飄著淡抺的人蔘雞香味,
個人覺得香氣上還滿香的呢。





無膽固醇,無油脂,
熱量僅17大卡,

喝起來無腥味,相當順口,
還夾帶著微微的甘甜。





【百耘堂】基於對健康和養生的推廣,
運用中國千年以來草本養生智慧及現代創新技術,
並使用珍稀的自然中藥材,
獨家代理進口北朝鮮六年根高麗紅蔘,
堅持台灣在地生產,純天然提煉,
無膽固醇,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
不含重金屬及農藥殘留,
百耘堂不僅要讓養生文化輕鬆融入現代人的生活,
也要讓人吃的健康,安心。





連續飲用了4天,
即使再忙碌,加上熬夜睡不飽的生活作息,
陸續喝了蔘雞精&高麗蔘真露後,
它溫和,易吸收的精緻溫補,
讓我的活力加倍,不容易疲累,
讓自己隨時都擁有上緊發條能往前衝的爆發力,
擁有最佳的活力狀態。

這麼溫潤,滋補養身的聖品,
除了要分享給我的家人外,
也分享給大家~




百耘堂官網:http://www.bwt100.com/index_dow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