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就已用過momus家的保濕類及美白類產品,
對它們家的保養品印象很深刻,
一來品質優質,二來價格親民,
對於很多想要保養肌膚,卻對金錢上較有計畫的人,
momus實在是很容易滿足水水們的需求。

這次要來試用的是適熟齡肌適用momus胜肽抗皺系列
它很適合年齡30歲左右及以上的人,或者肌膚有細紋的人,
因為我的肌膚較乾,
所以選擇了胜肽抗皺煥顏精華乳來加強肌膚的保水度。

廠商很大方,不僅正貨試用,
還多送套組系列裡的另外2種試用品,
胜肽抗皺煥膚機能液胜肽抗皺煥齡精華液
讓大家都能享受一致的完整感受與改變。



25歲前,年輕的皮膚有著大量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
所以皮膚的彈性及支撐性較好。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及環境等因素,如紫外線,空氣污染...等,
隱形殺手的自由基,會破壞皮膚結構,
皮膚逐漸失去彈性,養份也會不斷的流失,
乾燥、暗沉、鬆垮、細紋等老化現象慢慢的出現,
『抗老』就成了我們保養最終的目的。

偏偏美魔女現在很夯,
每個人都想朝這個目標邁進耶,
我當然也不能輸,嘿嘿!!
歌壇上有個永遠25歲的譚詠麟,
我也要成為格友裡永遠25歲的美魔女,哈



馬上來看看momus胜肽抗皺煥顏精華乳吧,
momus家的包裝特別與眾不同,
外盒都採菱型狀,看似奇特但又特別。

背面詳註著滿滿的產品資訊,
超完整的。





momus胜肽抗皺煥顏精華乳,
成份當然少不了主角-胜肽,
胜肽的分子小,易滲透,
透過微粒載體包覆技術,
確保活性穩定,能迅速將抗老成份滲入肌膚。
momus胜肽採用的是三胜肽,具有抗氧化、抗老的功效。

還有許多小分子保濕成份,
能幫助抗老成份完整吸收。
●神經醯胺(保濕)
●Tornare™日本保濕海藻醣(保濕)
●玻尿酸 (保濕)

再加上嚴選的有機認證成份,
不含香料,色素及酒精,
成份更天然且安心。
●有機玫瑰純露(保濕)
●有機德國洋甘菊萃取(舒緩)




momus胜肽抗皺煥顏精華乳,
瓶身精緻優雅,很有質感。


按壓式瓶口,可以控制擠出的量,
乳液質地滋潤又不厚重。



試塗一些在手上,
吸收迅速,很優呢,
整個就是清爽,且感到很保濕。




塗在臉上的效果更有明顯感受,
清爽,滋潤,膚質的潤澤度很棒
而且完全沒有乳液的油膩感,
觸摸保養後的肌膚,
嫩嫩滑滑的Q嫩感,
一度以為我剛敷完面膜,啊哈。

好好用哦,
這瓶成了我現在每天早、晚必擦的保養品,
膚質變好,保濕足夠,氣色就不會太差,
連心情也整個大好,挖哈哈哈。





倫家也要成為美魔女拉
momus,我把自己交給你了,
希望凍齡在永遠的25歲,
(期許)

雖這麼希望,但也要勤於保養囉,
俗話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為了自己的完美肌齡,我會努力的。





有興趣~

momus官網:http://www.momu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