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終於等到你啦!高興
這瓶綠大地除臭王【馬桶清潔酵素】曾經跟君君在瘋體驗中擦肩而過,
終於~終於~!你還是聽到我的呼喚,哈哈。擁抱


謝謝廠商邀稿,
讓我能體驗一下當初很想躍躍欲試的產品。





是說,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才想說,最近總聞得到一些從管線飄上來的臭味,
正束手無策之際,
綠大地除臭王就飛來找我,
看來綠大地跟我有心電感應哦,哈~

大樓的管線本來就比較複雜,
讓這些堆積的管垢臭源,難聞至極,
加上天氣熱的關係,
導致管壁內的雜菌發酵後的敗臭味,
有時甚至很像是死老鼠的腐屍味,很噁;

這種異味飄上來的時候,
不是用芳香劑就能完全蓋掉,
有時香+臭的加持下,更顯得味道噁心,生病了
一收到綠大地除臭王【馬桶清潔酵素】時,
看到了▲深層清潔▲迅速除▲又是無毒環保的新科技
(還是全國唯一通過ISO及CNS雙重環保認證的酵素清潔劑)
我報著估且試試的心態,
把它拿來對付管線的臭味,

灑上馬桶清潔酵素粉後,
用水沖一遍,讓藥劑進入水管清潔,
早晚各用一次,試了2天,
啊哈~有給它厲害來著,
管線異味淡了好多好多,
幾乎是沒再飄出啥重異味出來,
讚讚讚!!
掌聲鼓勵
這管線內的異味最難消除了,
因為看不到,也清不到,
綠大地除臭王卻替我做到了,
讓我不得不豎起大姆指,
給它讚揚一番。





原來綠大地除臭王【馬桶清潔酵素】
含有近30種臭味鉗合分子及4大分解酵素,
不僅能消除異味
還能提供有益菌群,活化管線微生物,
深層清潔管垢及尿垢,
讓臭源徹底清除,
長期使用還能改善污水池的水質,
具有去污、除臭、清管,三效合一的功效




使用方法簡單,只需特別注意~
切勿與鹽酸、苛性鹼、漂白水等化學藥劑混合使用即可。






如果還有一些使用上的疑問,
廠商也很貼心的附上了Q&A來解決大家的問題。




當天試完了管線,
馬上就來試試清馬桶,
在我們家,浴廁有2間,
通常呢,老公上一間,我上一間,(習慣)
雖然我也不是天天洗澡完就順手做清潔的勤勞婦~哈;
不過也不致於像老公這間那麼髒耶(就胎哥ㄟ),
一進浴廁就聞得到尿騷味重重,
嘖嘖嘖~這不知是堆積幾天的尿垢了不跟你說



趕緊用綠大地除臭王【馬桶清潔酵素】來去污除臭一下,
顏色像中藥粉的馬桶清潔酵素,
沒有刺鼻味,但湊鼻一聞,倒滿像醬油香味的說,哈!




把2平匙的馬桶清潔酵素投入馬桶內,
用刷子攪拌一下,
這畫面........??笑倒在地 哈哈,
(我了解你的想像就跟我想的一樣



接著用馬桶刷刷洗一番,
再把髒污沖水一次即可,
3分鐘,就3分鐘,
綠大地就還了我一個全新的馬桶,
還bling bling的亮晶晶,
視覺上看了就好舒服,
而且氣味清新,無任何刺激味道。沾沾自喜




跨丟某~

尿垢沒了,
連臭臭也跟著不見了,
金好金好!掌聲鼓勵

而且流進管線內的藥劑,
還能持續提供豐富益菌元素,
把馬桶內的管壁一起深層清潔~
不但能減少蟑螂的孳生,還能預防廁所馬桶不通。




綠大地除臭王【馬桶清潔酵素】抓臭除垢的效果讓我驚訝哦,

不可置信的神奇。




有了良好的使用經驗,
現在我每週都會使用1~2次來保養管線,
臭味真的不容易飄升上來,好棒!眨眼





竟然洗了馬桶,
就順手把浴廁也給洗了一番,
首先上場的是盥洗台上的霉垢及水垢,
灰灰黃黃,髒髒的,
拿起綠大地除臭王【馬桶清潔酵素】當清潔粉用,
發現它不僅能清馬桶及管壁,
連霉垢及水垢這種小CASE,
它的表現無庸置疑。




你看看,
只要先在乾燥的表面用清水沾濕,
再灑入適量的清潔酵素,
輕輕鬆鬆的刷洗後,水一沖,
盥洗台上沾附的霉垢及水垢都一掃而空。




差呷賊嘸看到某?!
就是這麼給它乾淨溜留,
送啦!




浴缸雖然很久沒用,
但求整體乾淨,怎能漏了它的清潔,
一看褪色的表面,就知卡了很重的水垢及灰塵。





沒關係,馬上灑入綠大地除臭王【馬桶清潔酵素】,
攪拌後,拿起菜瓜布刷洗一番,
水一沖,浴缸又回到啵亮的表面。





還亮到會反光,安ㄋㄟ啦,
水水水~歡欣鼓舞




雖然綠大地除臭王【馬桶清潔酵素】,
是比較偏向馬桶清潔及管壁清潔,
但我發現拿來清洗浴廁沾有水垢及霉垢的地方,
它也能輕鬆瓦解這些黴菌
真的是一瓶多用,好方便。





每天3分鐘,就能給你一個清新的如廁環境,
俏媽咪大推的綠大地除臭王【馬桶清潔酵素】,
你也來試試吧。




綠大地除臭王【馬桶清潔酵素】:http://toilet.bio-enzyme.com/cma/

FB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bioenzyme

綠大地官方部落格: http://bio-enzym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