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She以「創意機能」和「節能環保」為出發點,
結合日本研發技術,研發多款居家智慧生活的優質產品,
提供女性更輕鬆、更聰明實用的產品!

之前用過衣麗淨【奈米銀衣物專用除菌素】
http://www.wretch.cc/blog/vv52168/7708689
其優質的效能,令人印象深刻。

今天俏媽咪要再度分享居家必備的去血污草本酵素洗潔劑
它能輕鬆去除生理期的血漬/口紅印/原子筆印...油污等,
讓你輕鬆清洗,省時省力。


當初就是看到生理期/血漬...
讓我心動的報名了,
這項清潔品無疑是造福了許多女人,不是嗎?!

大家都知道,血漬真的是很難清洗耶,
女生每個月都會來一次小紅,
尤其是睡一覺後,若不小心沾到床單的時候,
留下的血漬若沒有馬上處理,
通常就很難再清洗乾淨了說。

今天就來試試這瓶的清潔威力,
給各位看倌看看~





去血污草本酵素洗潔劑
天然植物草本,蛋白質分解酵素,
能深入纖維快速融解血跡汗漬,
中性配方不刺激不殘留,
帶有草本植物香,清潔/除臭/殺菌,一次完成。





適用於綿、麻、合成纖維..
能快速發泡分解,
有效分解人體分泌物,瞬間終結髒污、血漬,
就連難清理的口紅粉底等污垢也可輕鬆除去!

媒體-女人我最大熱情推薦商品。






使用方法簡單:
1‧噴上洗劑
2‧靜置5分
3‧用手搓揉
4‧清水沖洗





瓶口寬口設計,
能順利擠出豐富泡沫。





馬上就先來試試口紅印,
現在的口紅大都是持久防水,
如果加上唇蜜的話,
那油質感更重,
清洗口紅印本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但是現在有了去血污草本酵素洗潔劑
清潔變簡單了,
只要在有口紅印的地方噴幾下,
靜置5分鐘後,用手搓揉幾下,
隨即用水一沖,
哇~徹底清潔,不留痕跡,
還帶著香香的草本香,
聞起來清新舒服。




我用的是白色綿布測試耶,
可以毫不費力清潔的那麼乾淨,
真的是有給它猴塞雷。






再來試試原子筆印,
會試這個,
是因為我家有個愛搗蛋的小寶貝,
不到3歲的她,
總愛拿起筆亂畫,
家裡的牆,棉被,衣服都有它畫過留下的痕跡,

但今天,我一樣用白色的綿布來試,
再原子筆印上,噴上去血污草本酵素洗潔劑,
經搓揉,蛋白質分解酵素深入纖維,
快速的融解原子筆油默,
再度驗證去污的威力。





好威呀~
這清潔能力。掌聲鼓勵






最後呢,
我決定來試試沾了血漬的床單,
啊,就之前一個不小心,
睡起來竟然發現小紅外漏,
一時沒處理,
即使洗過床單也洗不掉了。

好久了,這血漬,
床單洗了將近5,6次,
洗不掉,就是洗不掉....苦惱啊。我受夠了! - 新!

這次試用去血污草本酵素洗潔劑來清潔,
對付這陳年血漬,
我的確花了比較多靜置時間及重覆搓揉,
成果雖無完全消除,
但已經讓我很滿意了。沾沾自喜






有沒有~
能清潔到這種程度,
我對它已經很佩服了啦,
因為這真的已經是很久的血漬,
之前用了很多清潔劑都拿它沒辦法,
去血污草本酵素洗潔劑能將血漬縮小變淡,
不給它一個讚怎行!





粉絲團-輕鬆家事魔法師:http://www.facebook.com/caresh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