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就來讓大家笑一下~

華元控八控控新來KUSO,
特別引用『控八控控』的行銷手法,
邀請了郭子乾擔任演出,
短期內引發各方的高詢問回響,
營造消費者大眾的討論效果,
影片內容從小情侶的爭執到底是薯條還是麵條開始,
帶出一連串趣味的吃法介紹及適合吃的情境時機點,
搭配上郭子乾維妙維肖的逗趣演出,
讓觀眾只要看過一次就對『華元新炒麵』印象深刻。





連我也被廣告吸引,
跑去買了2包的新炒麵,
一種口味一包,準備來粗粗看囉~

小插曲:本來叫樂樂當麻豆,讓我拍一下,
面無表情內~哈!
一聽到說,等會拍完有一包是你的,
她才開心的笑出並喊著"真的嗎?"
呵呵,小孩子就是醬,
一有東西給她吃都能很配合。




華元新炒麵有2種口味,
先來介紹香辣口味!




紅通通的外觀色澤會嚇唬人,
還以為會很辣,
結果吃在嘴裡香氣十足,
香香辣辣的,
不會辣嘴卻很涮嘴唷。

對於不善嗜辣的人,
應該也可以接受的程度。




再來是香蔥口味!
選用香蔥綠來當包裝,
讓人一看就知道口味區別。



薯條表面真的看得到許多的蔥末哦,
蔥香濃郁,鹹鹹香香,
咬在嘴裡喀滋喀滋的,
好脆口呢,
不過有點點微辣哦,
所以若給小朋友吃的話要注意一下。




這新炒麵的口感如此絕妙,
是使用百分百新鮮馬鈴薯切條,
加上麥香濃濃的點心麵,
所以每一口都讓你吃在嘴裡不無聊,
超好吃的酷滋味,絕妙的雙享受。




準備吃炒麵配電視囉~ㄎㄎㄎ!




剛吃的時候,
樂樂吃在嘴裡有一些掙扎,
跟我說:媽媽,辣辣的;
原本以為樂樂會停下不吃,
沒想到很淡定耶,
不知是不是太嘴饞還是真的可以接受辣度?
不過看她邊看卡通邊吃的津津有味,
嗯!肯定她真的可以接受香蔥口味的微辣,
但是吃多了還是得休息,一直猛喝水解辣,呵呵。

這華元新炒麵的滋味,
我好愛唷!

光一開袋的香氣就把我迷住了~




脆脆的,香香的,
好吃到爆!


不論是配電視,配茶,
還是配酒.....
都能達到解嘴饞的目地。




今後的生活,
很難沒有新炒麵的存在,
只要是嘴饞或想吃零嘴的時候,
它絕對是我的首選。

華元新炒麵請來控八控控搞kuso,
影片我是沒辦法啦,
但是圖片kuso可以來一下,哈!
讓君君告訴你甚麼時候吃最對味?




上班飢餓時暫時解餓的時候~




表演完沒精力的時候來一包~




運動完不想大吃大喝破功的時候~




求婚的時候,來個回憶大考驗,定情的零嘴~




邊開車喊餓的時候~




吵架的時候,各吃各的~




淹水的時候,補充體力的時候~



呵呵呵~KUSO一下,
圖片引用奇摩,
自己加旁白囉,
若有侵權要記得告知哦。


總之,無時無刻來包華元新炒麵,
總是能歡樂場面,
解解嘴饞~

愛嚐鮮的冰友~
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滋味一級棒唷!


產品資訊:
http://www.hyfoods.com.tw/main.php?fid=04&page_name=product_list&parent_id=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