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3D立體水真的是髮根扁塌的救星耶,
一直以來習慣綁馬尾的我,
長期在髮圈束縛下,
頭髮一放下來就很自然的呈現扁塌無型的冏樣,
(因為髮根綁久了,容易失去支撐的彈力)
這樣子的髮態讓人看起來更沒精神啊!!!

這次試用了依霖老師的最新力作-BeautyHair/3D立體水
嗯,我覺得對於像我這樣髮根扁塌的人,
真的很容易輕鬆抓出有空氣感的直髮耶,
(雖然我抓的不是很好,哈!!)
但至少蓬鬆感讓人感覺更有精神。



這位就是髮妝天后/依霖老師,
她可是許多演藝人員指定御用的專業美髮設計師哦,
看過節目介紹,跟她預約剪髮,至少要排隊等上1年呢!
1年耶!!!可見她紅的程度~~~

現在她也開發了許多髮妝的產品,
要讓大家隨時都能保護髮質變身亮麗美人,
輕鬆散發美麗魅力。



3D立體水塑型、塑捲、塑蓬
而且
還可以重新造型,
頭髮不黏不膩,
塑型後的髮絲還可以輕易梳開,
不會造成打結與乾澀


3D立體水還特別添加「稻米萃取」、「海藻萃取物」等護養成分
能迅速包覆髮絲,塑型同時潤澤
有別於一般僵硬黏膩的造型品,不添加任何固型油份
以特殊「高黏度」的水感質地讓平板髮型也能展現蓬鬆自然的輕捲髮感;
特殊膠結因子更能輕鬆支撐髮絲彈力,記憶捲度,重複塑型無設限。

免搭配任何造型整髮工具,
只要透過雙手輕輕揉搓
即可塑造又蓬又鬆又捲的空氣髮感哦。





使用前,噴槍還有保護開關設計,
需回轉側邊才能壓出3D立體水哦。




噴出的液體,
偏花香,很好聞,
很髮廊的香味,ㄎㄎㄎ!!




使用前,美人兒們可以先來看看這個教學影片。





基本上頭髮要先弄濕,
再用熱風罩吹出捲度及蓬度,
但是君君家沒有熱風罩內,
所以只好直接噴在頭髮上試試囉~
(噴時要分層噴哦,請看影片)

切記只要噴於髮絲即可哦,
請勿噴於頭皮及髮根處,
以避免頭皮出油。

噴好後,再以指腹伸進髮根處,
以Z字型撥鬆頭髮,
來回,重覆,直至自己滿意的髮型出現。





這就是我抓出來的蓬鬆髮感~哈!!
我承認我很不會抓,
所以看起來還是滿呆的,呵呵。
(我會再繼續練,熟練了抓髮後的髮型就能更出色,
期待我下次的分享嘿

不過使用前/後的對比,
髮根有了支撐的彈力後,
的確讓人看起來有精神許多,
也因為添加的「稻米萃取」、「海藻萃取物」等護養成分,
讓後面的髮絲看起來毛燥減少了,
髮色的光澤度也提升了起來。

最棒的是,在髮絲完全吸收了這3D立體水後,
除了能記憶捲度,重複塑型無設限外,
真的完全不會黏膩,
即使直接梳理的話也不會打結或讓頭髮乾燥哦。


喜歡變髮的人,
不妨來試試這瓶好用的3D立體水吧,
相信你們的巧手更能為自己的頭髮塑出個人風格的完美髮型,
讓自己出門就是焦點,
隨時讓人抓住目光,魅力再生級哦。



影片教學/產品資訊/哪裡買~
有興趣,快進入網址看看囉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ppcNum=52020&capWebid=53838&pidNum=2219302&sid=beauty2_event_CP_0627BH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