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夜貓族嗎? 你是愛染燙的美女帥哥嗎? 還是拚命工作,過於勞累的打拚者?
其實頭皮癢、頭皮屑跟上述很有關耶;[思考]
沉重的壓力、過度疲勞、生活作息不正常,加上情緒或遺傳的影响,及季節轉換等等因素,
容易使頭皮過於敏感,這時候頭皮屑真的很容易就找上門○( ̄﹏ ̄)○ 



雖然頭皮屑不是什麼大毛病,但相信一定困擾著許多忙碌的現代人!
尤其常需要外勤的業務人員們,出門就是開拓人脈或接案子,
如果雪花飄飄,相信一定會挫了不少自信,讓人尷尬不已,好不沮喪啊!!!黑線

君君自己是夜貓,因為作息長期的不協調,所以相當知道這種雪花飄飄的困擾,
我的是小雪啦,哈;但已經讓我覺得相當的有礙觀膽!θ︵θ

雖然一直都有使用抗屑洗髮精,短時間內雖然能有效抗頭皮癢,
但似乎都沒辦法有效提升頭皮的抵抗力,
頭皮屑還是不時探頭跟我打招呼,欸!
突然好想唱一首歌喔!范曉萱的『雪,一片一片一片一片.........』orz



這回試用的CLEAR淨/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
相較於市面上的洗髮精都是男女通用,CLEAR淨特別針對男/女分開設計的喔,
畢竟男女因身理構造的不同,油脂分泌也不一樣囉。

而,我收到的當然是WOMEN,女生用的去屑洗髮乳;
草本清香,抗屑長效,洗後頭皮輕爽,相當舒服外,
惱人的頭皮屑及頭皮癢症狀,也改善許多,不要用力抓頭的話,幾乎是不見頭皮屑喔![耶]

因為成份中添加了天然草本植物精萃(龍膽草、零陵香、茶籽、墨旱蓮等),
能真正達到溫和的提升頭皮抵抗力,搭配高科技的ZnPTO& Climbazole成份成了對頭皮最棒的養護良方



馬上開瓶給大家看看囉~
壓頭設計,只要輕輕旋轉就能開啓,不得不說,我最喜歡用按壓式的洗髮精了,
不僅方便,瓶身也容易維持乾淨!



裡頭的質地是濃稠的乳狀,帶著漂亮的鵝黃色,草本香氣,清爽宜人的味道。
這香味,我一直覺得挺熟悉的,叫老公聞看看,對啦!就是像老公說的"青箭口香糖的味道"
哈;滿像的內



洗髮前,髮質油膩沉重,也因為睡眠不足,頭皮屑也悄悄爬上頭頂啦!



馬上使用CLEAR淨/WOMEN/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
頭髮打濕後,取適量洗髮乳沾水搓揉一下就能產生豐厚細柔的泡沫,
邊抓髮邊吸收草本香氛洗禮,洗髮當中髮絲也不容易糾結一團,
這對於長髮族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呢!



洗完後,頭皮潔淨清爽,而我也刻意先不使用護髮乳試試會不會打結難梳,
結果吹乾後的髮絲卻意外的柔軟滑順,這讓我有吃驚一下,
以往使用抗屑洗髮乳,洗後比較容易澀澀的,也比較容易打結(對於長髮的人而言)
但是CLEAR淨的去屑洗髮乳卻讓我改觀,反而洗後很好梳整耶,
這張照片是隔天下午拍的,你看看經過了一個晚上,也不會泛油,頭皮屑也沒了,
重點CLEAR淨的獨特抗屑及調理因子成份能養護頭皮,讓頭皮不再癢,提升頭皮扺抗力。



最近連試了好幾天,由於天氣較泠,我大都2~3天洗一次頭,
在使用CLEAR淨之前,以往第二天就開始會有小雪片,現在到了要洗髮前,幾乎不太見著雪片的踪影內,
硬是撥開頭髮仔細查看,頂多也是非常少數,改善的滿明顯的;
我想這要拜CLEAR淨/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所賜,
獨特抗屑及調理因子,能深入根源,達到去屑止癢,而且長效維持,
讓我告別雪花飄飄,對CLEAR淨多了愛戀,哈!

如果要問我,去屑成功的必敗髮品,
CLEAR淨/WOMEN/草本抵禦型/去屑洗髮乳真的是很不錯的抗屑好物哦


CLEAR淨官網:http://www.clearad.com.tw/technologywoma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