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吶!我的魅影盒子又來啦!
這個月(10月號)的驚喜有哪些呢? 快跟君君一起來拆禮物吧~[嘻嘻]


關於AmazingBox,外盒有個簡單的介紹;還不知道AZBOX的人,一定也要來心動一下~

AZBOX的魅力,我覺得絕對的物超所值是它們最大的特色!
每個月只要你350元,就能收到價值2000元~5000元不等的知名與亞太新興品牌美妝保養與生活產品,
讓你花小錢變美麗,超打動人心的說


而且產品配對是針對個人膚質特性搭配,專屬自己的美麗驚喜,用了喜歡再買
美容大王大S曾說過:『不要聽,要狠狠的試』
有了AZBOX,不用再耗時上網找資料找產品,也不須要再花冤枉錢賭一把!
對於愛嚐鮮愛試新鮮貨的水水們,無疑是豐富美麗生活體驗的最佳選擇。[鼓掌]

AZBOX讓我更愛它的地方再於~每個月總有不同驚喜,除了讓收到精美禮盒的人AMAZING外,
也讓人多了期待,多了新鮮;專屬我的美妝生活盒子,AZBOX幫我省下時間跟金錢,去享受美好人生。[太開心]


美麗,從這裡開始!
AmazingBox 魅影盒子,讓您體驗美麗人生。


盒中盒的拆禮方式,讓人既興奮又好奇!
超有質感的精美禮盒,令我愛不釋手。


輕輕一拉蝴蝶結,腎上線素持續升高,哈,超期待禮面的內容物說~


將裡頭的桃紅色的包裝紙打開後,先看到的是當月的相關產品說明;


緊接著就是
琳瑯滿目的產品啦!塞的滿滿的,排列的整整齊齊!
這種驚喜有過一次,就會期待每月的專屬驚喜,裡頭的產品總讓人驚艷萬分啊!
算一算,竟塞了10項產品! 總價值約3226元,
哇鳴,My God!實在很難相信,這只要花350元耶;
只花少少的錢,就能買那麼多的產品,CP值破表啦!!![赞]

AZBOX,Amazing life experience,我的魅影盒子,開啟我的美好生活體驗,
馬上就來看看這超值禮盒為我帶來哪些美麗吧~[呵呵]


首先是*限量/MONSA 極效光透白淨膚化妝水/180ml/$300


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擊退黯沉,淨白美顏!
鎖水能力佳,原本有乾紋的手背,在用了極效光透白淨膚化妝水後,瞬間滑嫩細緻,而且肌表非常的清爽呢。


平日用於早晚臉部洗淨後,輕拍化妝水至吸收,香味淡雅好聞,使用後肌膚補水也鎖水,
內含膠原蛋白成份,可促使肌膚活力,看起來Q彈明亮。
成份中的維他命c、傳明酸、長期使用下,也能協助肌膚淨白,掃除暗沉。


再來是Perth's Key 膠原蛋白修護精華液/5ml/$290


能修護潤澤肌膚,消除肌膚細紋。
採滴管式,很有醫美保養品的FU。


這款精華液,質地滑稠,無味,但推開後卻轉為水,好吸收,潤澤度佳,使用後肌膚細紋掰掰,看起來水潤光滑。
列入我的『最想回購好物』


再來是我最呷意的膠囊式保養品,通常這類的產品都偏油,但是滋潤感都很棒,超適合乾性肌膚的我。
Nature Tree 保濕時空膠囊/7顆/$350


能改善暗沉、乾燥、老化、鬆弛、細紋、毛孔粗大。



這款膠囊式保養品沒有厚重油味卻帶了點幽幽的芳香,
剛塗擦時,的確滿油的,很滑膩,延展性超佳,大約過了差不多1分鐘左右,精華都被皮膚吃下去後,
這時臉部卻意外的清爽,你看看我還用吸油面紙測給大家看,圖片會說話囉,真好是滋潤又不油膩的保濕好物呢。
秋天到了,乾燥缺水肌的水水們,君君強烈推薦這款唷,滿好用的呢!
也列入我的『最想回購好物』


再來也是人氣的Ido醫朵 賦活水凝面膜/80ml/$1280
榮獲日本醫學信賴金獎殊榮!


特別針對因乾燥、缺水引起的乾紋和毛孔粗大,能立即補充肌膚水份,達到保濕潤澤效果。

成份特色添加修護成份:AC-11 ; 白晳成份:薏仁萃取、銀杏萃取; 保濕成份:玻尿酸、酵母萃取物
為肌膚注入豐沛水份,減緩肌膚老化問題,促進肌膚白晳透亮,緊實有彈力。

凝凍狀,香味濃,不僅可當晚安面膜厚敷使用,也可以當緊急調理面膜使用,更可以在每日早晚化妝水後
取適量按摩至吸收即可,免沖洗哦。


看看我的肌膚,原本偏乾缺水,透澤度不佳,使用賦活水凝面膜,邊擦邊按摩做拉堤,
使用後不僅讓我的臉緊實Q彈,也因潤澤度佳,肌膚散發光采,重點它也不油不黏,滿清爽的,不影响妝前上妝喔。
好用的程度,我也把它列入我的『最想回購好物』囉。


上面分享的都是保養品,接下來AZBOX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喝的美容飲品,
榮獲FG優選億永堂 珍珠玫瑰膠原雪蛤八珍飲/120ml/$99
讓你由內而外都美美的唷!


它專為東方女性設計的純正八珍配方,綜合四物及四君子之本草精華,且添加奈米珍珠粉、蜂王乳、玻尿酸、
膠原蛋白、雪蛤、燕窩抽出物、美國專利製程甘胺酸亞鐡等珍貴素材,每月規律飲用,能維持紅潤好氣色。


飲用對象建議~
女性經期過後連續3-5天每天飲用兩瓶 
體質虛弱者可在經期之外天天飲用一瓶

珍珠玫瑰膠原雪蛤八珍飲開瓶後,沒有濃厚的中藥味,我感覺有點像桂圓紅棗的味道內,
喝起來不會甜膩,好順口,一下就喝光了,哈!

長使飲用,養氣補鐡,能讓氣色紅潤,擁有好氣色。
 

喝完了美容飲,就來試試彩妝品的部份吧!
*限量/DAYLA 彈力親膚遮瑕膏/20g/$400


能將黑眼圈與瑕疵隱形,可當底妝用,有效修飾粗大毛孔與暗瘡黑斑。

君君是夜貓,我想常來我版上的人都知道吧! 
黑眼圈及毛孔粗大幾乎是臉上常客,唉!我也是一千個不願意熬夜呀,
但是事情好多喔,只能利用晚上寫寫稿或忙一些白天沒忙完的事。

這款 彈力親膚遮瑕膏看起來好像很乾,但碰到手溫後,就融化般的濕潤,
用手按壓想要遮瑕的地方即可,推抺容易,不會讓人覺得乾乾的不好推,
這回我除了拿來做遮瑕外,也順便試試當底妝用的感覺,因為是大面積塗抺,所以我用了海綿協助囉,
推一推,按一按後,肌膚還滿均勻自然的內,只是稍稍白晳了點,以我膚色較黑的人而言啦!


這張是近拍毛孔及黑眼圈經過修飾遮瑕後的比對,黑眼圈淡了許多許多,而毛孔呢? 好像隱形了耶,哈!
忘了補充一點這款遮瑕膏的強大特性就是~ 相當持妝,而且還防水抗汗,是全膚質都可以使用的美妝品唷。


緊接著來看口紅的部份啦!
*限量/Mercia 水誘潤澤釉光唇彩/1.44g/$109元


這回試用的顏色我還滿喜歡的,原本以為我的唇色較深無法駕御這個色系,
沒想到塗擦後,一整個色澤飽滿及有唇蜜的fu,讓嘴唇多了嬌嫩的魅力。
將它列入我的『最想回購好物』囉!


水誘潤澤釉光唇彩我覺得還有一個不錯的地方就是修飾嘴唇乾紋也滿有效果的,
塗抺後,嘴唇立現水潤感,色澤又飽和,無論出門或上班時塗抺一點點,就能增添好氣色唷!


再來是我第一次試用的手膜!好特別唷!
AZBOX就是有這個好處,幫你搭配的東西裡,總會有幾樣是你從沒試過,但卻可以在每月的驚喜盒裡,
只花少少的錢,就能享受美好的體驗。讚啦!

舒斐赫 巴拿芬蠟手膜 (玫瑰摩洛哥)/一雙/$200


手足保養專家-舒斐赫,讓你在家也能自己做手部的蠟膜保養!
通過溫熱蠟包覆效應,使肌膚的毛孔暢通,配合有效精華改善皮膚粗糙。

外袋背面有詳細註明熔蠟時間水溫參考表,只要照著步驟來,再把手放入熔蠟好的手套裡,
等待15分鐘後就完成保養啦!


先看看使用前,手部乾澀粗糙,肌膚不平滑。


使用後,肌膚柔軟,肌理細緻,觸摸也好滑嫩唷。


再來是生活用品的部份啦,連牙膏也出現了,真是實用呢!
黑人專業亮白牙膏/120g/$119


代言人是言承旭哦
黑人專業亮白牙膏經臨床實驗證明,連續使用7天,有效提升牙齒亮白度色階。


水藍色,味道清新微涼,刷牙時,泡沫算滿豐富的,能有效阻截色素源頭,幫助防止色斑附著,
刷完牙,口氣清新,很舒服。
試用超滿意,列入我的『最想回購好物』


最後呢!是可亮維 眼鏡用清潔巾/10包入/$79


它可以擦在任何鏡面的地方,舉凡眼鏡、化妝鏡、手錶的鏡面......
紙巾是有點濕潤的,速乾型,只需輕輕擦拭,就能清除鏡片上的指紋、油污,不需要再以乾布擦拭。


試擦老公的眼鏡,原本灰矇矇的鏡面,擦完馬上光亮。


浴廁裡的鏡面水垢痕跡,也是輕輕鬆鬆就清除了呢!

內容物很豐富吧,你一定很難想像以上介紹真的只要你350元耶,就能開啓美好生活體驗,
美容大王大S說過:不要聽、要狠狠的試!!
沒錯!很多商品光聽說是不準的,
唯有自己親身體驗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且不花冤枉錢的商品,
AZBOX魅影盒子打造你專屬的魅影盒子,
商品選擇性眾多,加上精美禮盒的包裝,
350元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快來看看這個月的驚喜吧~

官網:http://www.azbox.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Box/377678065590222


文末最後總結「最想回購好物」
Perth's Key 膠原蛋白修護精華液/5ml/$290
Nature Tree 保濕時空膠囊/7顆/$350
Mercia 水誘潤澤釉光唇彩/1.44g/$109元
黑人專業亮白牙膏/120g/$119
Ido醫朵 賦活水凝面膜/80ml/$1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