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剛立冬,也代表冬天正式來啦!隨著天氣越來越泠及乾燥,保濕補水的肌膚保養千萬不能馬虎
尤其是本來就是乾性肌膚的人,更要加強對肌膚進行補水、鎖水,才能擁有水潤透明感的肌膚喔。


君君自己本身的膚質也是屬於乾性,
在冬天特別容易感受臉部肌膚緊蹦、乾燥、不平滑的感覺!(1千2百萬個無奈啊╮(╯_╰)╭)
所以,平時挑選的化妝水一定也要有足夠的保濕力,才能消除我洗後緊蹦的臉龐,達到舒緩滋潤的效果。


這回要來分享安法荷♥活膚緊緻美白化妝水♥ ,它是一款保濕力十足又具有白晳肌膚訴求的化妝水喔!
成份中添加了傳明酸與卡姆果萃取、a-熊果素等美白因子,更擁有保濕力高的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成分,
還添加五胜肽、六胜肽來抗皺,嘖嘖,看到這些成份的訴求,一整個好像為了我而設計的啊,哈~~


除了保濕是肌膚首重保養,我想第二個保養重點,每個人都離不開的就是美白這環,
而且,亞洲人總有個不成文的美麗定義,就是一白遮三醜咩!
因為這個鐡律,女人們可是辛苦的耗盡心思的希望自己能再白,更白些,
好讓自己看起來水嫩Q彈,更年輕亮麗,深具魅力。

尤其美魔女當道的現在,每個人都超追求回春的保養,哈!
我也嘛緊追這個頭衍,希望自己能愈來愈年輕囉,看得出,我現在36了嗎?嘻!


這回試用了安法荷♥活膚緊緻美白化妝水♥ ,一整個愛不釋手啊,重點,它很適合我的肌膚,
讓我的肌膚在短時間,卻有不一樣的感受,保濕、潤澤度、明亮度都up up!!


安法荷EINFACH無害保養,除去保養品中多餘的負擔,講求低刺激,無添加
100%無酒精、香料、色素,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全產品均通過SGS檢驗!
讓肌膚回到最單純的原點! 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哦!


每日早晚,臉洗淨後,以化妝綿沾濕或用手輕拍於整張臉即可。


來吧~給大家看看它的質地!
無色,無味,有點滑潤(偏像精華液般的質地),最特別的是竟然有像碎金箔般的亮粉內,
不過一接觸肌膚後,就完全被皮膚給吸收了,不會殘留在肌膚表面有亮粉的感覺。


打濕化妝綿後,以輕拍的方式拍打整個臉龐,大約2~3分鐘,讓保養成份滲透至肌膚底層,
有時我也會以手作輕拍及按摩的動作,一來活膚緊緻美白化妝水滑潤的質地,用來按摩臉部肌膚非常的舒服,
一來也能活絡臉部肌膚,達到醒膚的效果,能讓臉部看起來更緊緻且明亮喔!


這是當下使用後,約過5分鐘後的呈現,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XDDD


來來來,近拍一張給各位瞧瞧~
君君沒有飽水度測試的儀器,不過自己很明顯感受整個臉部的滋潤度及明亮度有大大的不同;
整個臉部肌膚不僅得到充足的滋潤,趕走臉上的小乾紋,
連毛細孔也因飽水關係而收縮起來,讓肌膚紋理看起來平整好多,臉部也因此光滑及明亮許多呢!


有時,遇到肌膚狀況很差時,也能濕敷作保水度急救改善。
效果很不錯,且肌膚會變得滑嫩Q彈,也超好上妝的^^


在濕敷的10分鐘裡,跑去換裝準備上班囉,
看看濕敷後的好膚質,一整個大不同啊!
接下來的妝感也超貼的呢!(本來要拍下化妝的妝容,但時間上來不及啦,只好作罷)

總之,超級保濕力的安法荷♥活膚緊緻美白化妝水♥,是適合我的,是適合秋冬季節,是適合乾性/敏弱肌膚的,
是適合想要有足夠保濕力又想要兼有美白功效訴求的人,
君君推薦給大家囉,我個人覺得它是一瓶美白化妝水好物。

安法荷♥活膚緊緻美白化妝水♥
容量:150ml / 網路價:690元

哪裡買~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157101280


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Einfach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