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人好辛苦,總被『一白遮三醜』的迷思給影響!在女人國的認知裡,擁有白晳的肌膚幾乎與美麗畫上等號!
不過說真的,君君真的認為,皮膚白的人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且較年輕耶,
我這個天生皮膚就屬於容易蠟黃的人,特別的鐘愛有美白效果的產品,嘿嘿!



今天就來分享Dermactin-TS德瑪克汀品牌的『瞬效焦點亮白精華』,
它主要的用途在於幫助代謝老廢角質,改善黯沉肌膚,提亮膚色; 早晚洗完臉後使用。


當我轉開瓶口時,很特別的是,它採用棉花棒的設計呢!
因為『瞬效焦點亮白精華』可以單獨加強暗沉的部位或臉部各種斑點(黑斑、雀斑、曬斑、老人斑),
這棉棒剛剛好可以點在需要加強的地方,而且就算不動手,
只要拿起棉棒來回輕輕按摩在需要淡化的部位就能讓局部快速吸收,基本上這樣的設計,個人還挺喜歡的^^


『瞬效焦點亮白精華』沒有什麼香味,水乳狀質地,輕薄好吸收,膚觸不黏膩。


收到產品到截稿前,有半個月的試用期,但是君君忙到前1星期才開始試用,只用了七天;
這7天,除了洗完臉後,用『瞬效焦點亮白精華』,我每2天還會敷一次臉來加強肌膚保濕度,
會再加面膜保養,是因為自己那幾天感覺臉部妝不貼,所以利用面膜來補充我臉部的保濕度,
也因為臉部保濕足夠,其他的保養品效果更看得出來,7天後,皮膚真的變很好,變亮,變滑嫩,
而臉上的小斑點在『瞬效焦點亮白精華』幫忙下,也悄悄的脫掉了深色的外衣似的,黑色素驅退了許多,
這都要歸功於成份裡的~
★ 《熊果葉萃取》亮白肌膚,均勻膚色。 
★ 《米糠萃取》   保持肌膚光滑潤澤。 
★ 《蘆米亮白》   能使皮膚亮白透淨。

讓皮膚上的光澤及亮白度都大大的提升,相信在持續的使用下去,我會得到更滿意的見證,
後續的持續改善,有時間,我會再分享上來。


最後來個★品牌故事
 
德瑪克汀Dermactin-TS是由美國著名實驗室-FISK Industries所研發,以最新科技成份及高品質配方,
幫助現代男女解決各種眼部老化問題,因此獲得『眼周抗老專家』的美譽;
同時,FISK Industries憑藉長期以來對肌膚老化問題的深入研究,進而研發一系列簡單有效的抗老保養品。
 
全系列產品最初僅提供專業美容中心及沙龍所使用,因其卓越的效果深受愛美女性推薦,
現在德瑪克汀在全美網路及美妝店均有販售,台灣星亞洲也在2012年8月底正式搶先引進台灣,
在全民抗漲的年代提供極有效且平價的抗老保養品,讓愛美女性花少少的錢就能照顧好面子問題。



FB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dermacti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