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就像身上的配件一樣,透過刷柄的揮灑,變幻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潮流感與時尚感,
讓指尖繽紛的色彩,舉手投足更散發出自信風采的魅力。



just mine 沙龍指甲油的產品特色如上↑
持久、顯色度高、好刷好上色、上色後不輕易脫落,
全系列商品皆採用進口天然原料,安全溫和,
符合美國FDA、歐盟EEC及日本厚生省的嚴格檢驗標準,
使用上讓人更安心。



收到的色系是我個人很喜歡的艷紅色(嗆紅辣椒)及金色系(玫瑰金夢),
金色還添加了細緻亮粉,無論是單擦或做創意指彩,都能讓指尖能更璀燦動人。
 


每瓶容量10ml 
可以用上好一陣子呢。



瓶身商品資訊及製作日期標示完整。



轉開拉出刷柄,刷毛厚實柔軟,上色時能大面積塗擦,讓人2~3次就能搞定指甲。



輕輕一刷,色澤美麗且飽和,沒有濃嗆的味道,指甲油也不會濃稠,滑順好上色。



乾的速度在沒有吹風機的助持下,擦完約莫5分鐘能到達乾的狀熊,
不過手觸摸時還會留下些許指紋的痕跡,所以差不多要7、8分時能到達全乾。

這嗆紅辣椒色澤飽和,水潤感高,讓整支手變得好艷,非常能突顯手部線條的質感哦。



而且我本身皮膚較黃,擦上狂野的艷紅色卻不會太突兀,也不會顯得手更黑黃,
反而讓指尖多了青春活力與熱情。



另一個色系是玫瑰金夢,
擦完後指甲閃閃動人,我的目光都離不開了,哈。



非常適合各種膚色,也很適合膚色較黃的人哦,
這閃耀的金色,讓手部更增添華麗感。



偶爾也可以來點變化,將2色結合搞創意,展現自我風格。
不過君君對彩繪的功力真的是遜了點,只會利用2截色系的強烈對比,來帶出瀟灑活潑的味道。



無論是嗆紅辣椒還是玫瑰金夢,
它不易剝落的質感,持久的水潤光澤,帶給我指尖猶如寶石光芒般的閃耀動人,
我好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