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139.JPG  

懷孕中的我,因身體荷爾蒙的變化,讓本身就是乾性肌膚的我,膚質更為乾燥!

這回體驗了韓國【Sulwhasoo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系列體驗組,

除了有人蔘修護霜能改善我的肌膚乾燥質地,再加上人蔘真本油的加強潤澤,

我發現我乾燥的肌膚好摸許多,更柔嫩平滑哦!

肌膚水份散失也比較慢,真本油把肌膚的水份給鎖住了,

讓我一整天下來肌膚還是水潤的,很不錯^^

 

DSCN2138.JPG  

這是試用包的包裝,滋陰生人蔘修護霜5ml+滋陰生人蔘真本油 (1ml *3包)。

想了解品牌,可以上官網哦(雪花秀品牌介紹 )

 

DSCN2164.JPG    

雪花秀產品是來自韓國草本菁萃保養品牌,成份溫和,各膚質皆適用。

這瓶滋陰生人蔘真本油富含天然草本精萃及人蔘籽油,能協助改善肌膚乾燥紋路。

 

page1.jpg  

拿出自己身體最乾燥的小腿來試試~

原本像鱷魚皮般的粗糙乾燥肌膚,透過滋陰生人蔘真本油的滲透潤澤後,

皮膚的乾燥紋路柔嫩許多也變細滑,目視下小腿變光滑且散發光澤,

受損的肌膚像重拾生機般,更顯生氣與活潑。^^

 

page2.jpg  

如果再加上滋陰生人蔘修護霜來修護及協助鎖水,效果又更佳哦。

 

DSCN2143.JPG    

這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作用在於深層滋養同時修復受損、老化肌膚的全功能修護霜。

 

DSCN2142.JPG  

一般用法是在早晚眼霜後,取適量由內往外輕揉抺於皮膚上。

 

DSCN2144.JPG  

一拆開可以聞到芳香的人蔘味兒,不會過於濃重,

也不會讓肌膚擦完後還陣陣飄出人蔘味。

 

page.jpg  

乾性肌膚的我,在化妝水後即擦上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柔軟的觸感藉由輕揉的按摩吸收,肌膚變得舒適且不乾燥,

最棒的是,當天的妝感可以維持且持久,不再像之前會有脫妝的冏境,

我覺得【Sulwhasoo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系列體驗組真是乾燥肌膚的福音耶^^

我個人膚質真的用起來改善許多,給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