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933.JPG

因上班需求,每天都必須上妝的我,底妝的選擇對我而言很重要!

因為帶妝是持續一整天的時間,所以一定要有清透的舒適感,

要能有良好的修飾膚色效果,讓我一天都有自然裸亮的好氣色^^

 

我的膚質偏乾又帶敏感,容易黯沉蠟黃,也容易浮妝,

底妝若具有保濕效果,能延續妝感也很重要,

而且還要好卸,不會阻塞毛孔,不會增加臉部負擔,長痘痘粉刺之類的.....

 

CC霜就是一款結合遮瑕潤色、又具有保養的底妝品,

比BB霜的遮瑕更細緻,質感更輕透,

能展現裸亮的好氣色。

 

最近用了SUBHUJA莎碧嘉 柔膚防護CC霜 感覺還不錯,

水潤的質地很好推開,有很細緻的遮瑕力,

肌膚感覺透氣的舒爽,沒有黏膩的厚重感,

全臉均勻抺開後,臉上不好看的斑斑點點....就像隱形般藏了起來,

潤澤修色後的肌膚,氣色、膚況都變的好好XDD

喜歡這樣的妝感,賞心悅目^///^

 

 

DSCN4934.JPG

SUBHUJA莎碧嘉 柔膚防護CC霜,還具有SPF30防曬系數,

除了可以隔離外界污染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還能預防UVA、UVB紫外線可能造成的肌膚曬傷及修護肌膚的效果。

 

 

DSCN4936.JPG

DSCN4937.JPG

SUBHUJA莎碧嘉很貼心唷,

有效期不止外盒盒底有,連瓶身也有標,

即使外盒不見,還是可以隨時掌握產品有效期^^b

 

 

DSCN4938.JPG

30ml,軟管狀, 方便又好擠,

SUBHUJA莎碧嘉 柔膚防護CC霜只有單一色系(如圖)

大眾偏愛的膚色系,

有清新的香味唷,聞起來舒服的味道。

 

 

 DSCN4940.JPG  

推抺均勻後,是自然的色調~

 

 

DSCN4941.JPG

DSCN4944.JPG

因為自己也容易流汗,畢竟夏天到了,

所以好奇的在流動的水柱測試一下,是否有防汗的效果,

還不錯唷,SUBHUJA莎碧嘉 柔膚防護CC霜是防水防汗的

 

 

DSCN4950.JPG

我的肌膚顴骨2邊都有小斑點聚集,還有黑眼圈及2頰粗毛孔問題,

再加上年紀快40柳,代謝變得很差,肌膚常暗沉> <

 

 

 DSCN4951.JPG

要出門了,馬上拿起手邊的SUBHUJA莎碧嘉 柔膚防護CC霜,

潤色還能同時保養肌膚,為我打造好氣色吧^^

 

 

DSCN4952.JPG

 擠出適合的用量~

 

 

DSCN4953.JPG

 點於五官上~

 

 

 DSCN4955.JPG

 

推抺均勻~

(我好像擠太多了,哈)

 

 

DSCN4966.JPG

均勻塗抺後,原本臉上的小斑點都隱藏了不少,

毛孔也細緻許多~

 

 

DSCN4961.JPG

DSCN4963.JPG

哇,擦完後瞬間勻亮膚質,

連相機拍下也像曝光般的好閃XDD

SUBHUJA莎碧嘉 柔膚防護CC霜有淨白、防護、隔離、潤色4大修飾,

能美化肌膚、勻嫩膚色,

使肌膚完妝後呈現自然明亮,好氣色立刻擁有^^

 

 

DSCN4974.JPG

簡易的再上個眼線、眉筆、口紅...就可以美美的出門了\(^0^)/

 

這一次,我的脖子沒有擦CC霜唷,

剛好可以比對脖子與臉上的色差,

是不是很自然啊,一點也不會太過顯白,

SUBHUJA莎碧嘉 柔膚防護CC霜現在真的是我出門的心頭好,

完美,呵呵呵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_3XB0T91XTpo2  

高市衛粧廣字第 10404144號    

官網

 

此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