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901.JPG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是乾性肌膚的緣固,

要讓肌膚散發透亮的潤澤感總覺得有難度@@

尤其一到冬天君君皮膚就又乾又蹦的,泛紅敏感不適,連乾紋也出現好多條> <

而且上班都要帶妝,你知道的~

乾性肌膚常會有卡妝、脫妝、浮妝的困擾,真的很困擾人啊= .=#


所以,我常常找尋能有持續保濕,恢復肌膚彈性,輔助淡紋的保養品,

好讓我的肌膚能維持透澤好氣色。

最近就被我又發現了一個乾性肌的保養好物,

將~將~就是來自瑞士原裝進口旳skincode【24h新肌活膚霜】。


page4.jpg

它是全球市佔率最高的醫美品牌,也是家喻戶曉施巴集團的旗下品牌,

以最先進的技術研發低敏無負擔,溫和保護,確實修復受損肌膚功能的抗老護膚逸品,

嚴選專利活性有效成份,專利保濕因子能為肌膚帶來及時的補水效果,

及豐富CM-Glucan酵母葡聚多醣體成分,能持續性的促進肌膚更新,

賦活肌膚及加強自我保護功能,對抗提早老化現象,使肌膚豐盈水潤,

很推薦給乾性、敏弱肌及術後肌膚喔。



DSCN6907.JPG 

趕快一起來瞧瞧它^.^

封口有密封貼,使用前記得先撕除它~



DSCN6908.JPG 

軟管狀,好擠!

放包包也不佔空間,隨時想補充隨時可擦,好方便!



page5.jpg

乳霜狀質地,無味無香精,

不含色素、防腐劑、礦物油、麩質與動物衍生物,

溫柔呵護嬌弱肌膚,讓肌膚感受完全的純淨。



page3.jpg

試試效果前,看到自己虎口有粗糙的乾荒現象,

馬上就先感受一下skincode【24h新肌活膚霜】的威猛,

果然吸收【24h新肌活膚霜】成份後的虎口肌,

呈現水嫩嫩的觸感,乾紋也細緻好多呢。



page.jpg 

我,年近40了,

皮膚代謝變得好弱,乾性肌質更是我的困擾,

你坎坎~我的眼周細紋(天啊> <~)

整張臉膚況乾燥就算了,還略帶泛紅的敏感,氣色變的很黯沉。



page2.jpg

可是呢,在使用skincode【24h新肌活膚霜】滲透吸收後,

皮膚漸漸的亮起來了\(^0^)/

霜狀乳液會在臉上形成薄薄的防護膜般,

能鎖住水份快速的散失,讓臉部呈現滋潤不緊蹦的舒適感。



page1.jpg 

 乾性肌膚的人除了要有更多的保濕及修復外,

還狠需要有抗老除皺效能的保養品,

讓肌膚重現健康有彈性的膚質,掃除暗沉回亮膚色。


用完【24h新肌活膚霜】保養後,前後的差異好明顯,

乾紋幾乎隱退了,肌膚回亮,氣色變好,

臉上沒有黏膩感,只有舒適及滋潤。



DSCN6988.JPG 

連續用了【24h新肌活膚霜】好幾天後,連上起妝來都顯得吃妝許多,

肌膚紋理細緻好多,妝感也較顯柔滑不再有粗糙的顆粒感,

現在每天洗完臉一定用這瓶,

我的心頭好啊



skincode【24h新肌活膚霜】官網:https://store.sebamed.com.tw/skincode/products_lis...

有興趣的人可以逛一逛





本文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