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074.JPG

姐靠臉吃飯的(哈哈)

但最近的氣候好討厭喔!中午暖,早晚涼,害我的熟齡肌一直跟我閙情緒><

 

水美眉們啊,你要知道!

早晚溫差大的氣候因素,最容易產生皮膚的不適與肌膚問題,

因為適應力減弱,皮膚就容易出現乾、蹦、敏感、或2頰泛紅(我就中了=.=)

 

說到這!要謝謝Cassie ^_^

知道我皮膚拉警報,提供了這全方位的抗老保濕懶人保養品讓我體驗XDD

連日來都靠這2瓶在hold住我的肌膚,皮膚有愈擦愈好,愈來愈讓人滿意這樣XDD

 

 

DSCN7052.JPG

在開封之前,我不得不說,YUANLI願麗的包裝很搞工,

外包裝採用透明膠膜封膜,看得出來願麗很注重產品品質(讚)。

 

 

DSCN7069.JPG

瓶身也用雷射防偽標籤保護,不被開蓋。

 

 

DSCN7060.JPG

粉紫色的設計顯的尊寵又高貴,

行銷包裝走高質感路線(*˘︶˘*).。.:*♡

 

 

DSCN7249.JPG

40了,肌膚狀況的承受力一直往下走,

沒有以前年輕肌齡的健康肌膚基底,

現在的皮膚很容易受到氣候,環境影响而產生不適或乾燥的現象!

 

最近的肌膚如上圖,又乾又蹦又敏感,摸起來粗粗澀澀,

有時還會像小孩才會有的蘋果臉(哈)

但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ω•̥̥̥` ),因為泛紅的臉頰其實是不舒服的。

 

 

DSCN7074.JPG

看了官網的品牌介紹,YUAN 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醫美認證保養品,

是由15年臨床經驗的專業皮膚科 廖苑利醫師所研發,

廖醫師從小身受異位性皮膚炎困擾,認為唯有好的肌底才能讓肌膚再生、賦活,

更能讓保養品有效被肌膚吸收,在表面形成長效鎖水薄膜,以達到由裡至外迎向極致水潤。

 

YUAN 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

擁有【極地雪藻】【白茅萃取】【複合玻尿酸HA】【喜鹽菌】【鎖水磁石】5大關鍵保濕修護成份,

向內喚醒肌底活水能力,向外修護角質乾荒窘境,

以達到具有【保護力】【修護力】【保濕力】【滲透力】【延展力】5大攻效。

 

 

DSCN7128.JPG

最近洗完臉後,我會先使用這瓶YUAN 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

按壓式瓶身,好擠好控制使用量,

壓2次大約是一次全臉的量。

 

 

DSCN7219.JPG

有時我會再多壓個幾次,利用YUAN 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優越的延展性來按摩整張臉,

促進肌底循環,增加肌膚彈性,讓氣色及濕潤感更顯現出來。

 

 

DSCN7130.JPG

內成份有【極地雪藻】【白茅萃取】【複合玻尿酸HA】【喜鹽菌】【鎖水磁石】5大關鍵保濕修護成份~

可以給予肌膚豐富、滋養的環境,讓肌膚先充電再吸收,揮別保養停滯,超越美肌滲透極限。

 

 

DSCN7080.JPG

再來使用YUAN 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

 

 

DSCN7099.JPG

利用勺棒取適量~

 

DSCN7082.JPG

霜的質地很適合乾荒肌膚,它可以修復因乾燥而產生的小細紋,

具有高度滋養,鎮定舒緩的效果,還能避免臉上水份蒸發,達到長效保濕。

 

 

DSCN7104.JPG

君君是超乾肌膚,超愛霜狀保養品,

使用YUAN 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後,最愛它帶給我的肌膚舒適感,

連敏感時也能輕鬆駕馭,不會刺刺的,反而得到舒緩,

肌膚的紋路也因為高度滋潤而細緻,摸起來的肌膚因為使用次數的增加更加平滑了ヽ( ^∀^)ノ

 

 

 

DSCN7140.JPG

DSCN7141.JPG

DSCN7156.JPG

使用YUAN 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將近2個多星期了,

膚況改善好多好多,乾荒out 、敏感刺痛也說byebye,

上起妝來也不再像以前常卡粉或脫妝的冏境。

 

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就是讓自己最開心的一件事,

謝謝YUANLI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讓我肌膚變美變好變漂亮,

愛你~(啾咪✧*。٩(ˊ3ˋ*)و✧*。)



願麗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anli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