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33.JPG

身為乾妹妹,日常上班也必須上妝!

長時間在泠氣房內,臉部很容易就會浮妝著實困擾。

 

所以君君挑選保養品,習慣從保濕類的下手,

只要臉部足夠滋潤,就能顯得容光渙發,氣色美美,也容易持妝^^

 

這次又發現一個保養好物【自由呼吸 緊緻水嫩肌24晶凍】

它是個清爽水潤的凍狀質地,擦在皮膚上延展性高,

也利於按摩使用,很好推勻,好吸收,

臉上感受舒服清爽,相當保水滋潤。

 

而且我發現它還有最大的作用,就是可以拿來當妝前急救保養,

最近君君上妝前,一定先擦它順帶按摩,不僅不會因上妝起屑,

還因肌膚保濕力提升,而顯得妝感透亮,

有別於我以前妝容沉悶感,真的是 好~讚!!

 

page7.jpg

【自由呼吸 緊緻水嫩肌24晶凍】以沁綠純白簡約外盒設計,給予肌膚純淨自然的美容能量,

未拆時外盒有透明包膜封住保養品,著重品質完整性,

內附挖勺,使用上的衛生也兼顧到了!

開瓶後,視覺效果非常舒服,是晶瑩剔透的天空藍,夢幻的療癒色,

味道聞起來是也是宜人舒服的淡香味。

 

page.jpg

該有的產品資訊,外盒上也一目瞭然,

製造與保存期限印於盒底,

50ml容量,早晚洗臉完後一般保養用,

若覺得皮膚狀況糟糕時,也可以厚敷保養,有效密集調理肌膚。

 

 

page88.jpg

收到【自由呼吸 緊緻水嫩肌24晶凍】的第一天,

皮膚滿乾狀態下,我用厚敷的方式體驗了一下效果,

15分後洗淨,照了照鏡子,摸了摸臉龐,跟一邊沒敷的肌膚差別甚大XDD

保養後就是有差,皮膚柔潤度和透亮度的提升,明顯感受深層滋養後的肌膚改善。

 

 

page5.jpg

第一天的使用,就因為清爽好吸收的質地,讓我喜歡上它,

裡面有個專利成份-水膜磁 能協助肌膚快速補充水份,滲透達至肌膚底層,

天天使用,肌膚清透度一天比一天的好,原有的乾燥、暗沉肌膚危機,也漸漸改善中。

 

 

page22.jpg

然後,我不喜歡用完保養品還感受到肌膚很悶,或有黏膩感,

【自由呼吸 緊緻水嫩肌24晶凍】完全沒有這困擾,

好吸收,滲透快,肌膚表面呈現清爽舒服,

炎熱夏季即將來臨,君君很推薦這款清爽型保養給粉粉們喔。

 

 

page66.jpg

因為清爽又不會因上妝起屑,

【自由呼吸 緊緻水嫩肌24晶凍】對我來說也是很棒的妝前急救好物呢,

最近君君天天上妝前必擦,延展性高的特性可以順帶按摩至吸收,

妝前保濕很夠力,讓底妝質感變得更佳,

不僅貼妝,持妝,還讓我一整天好心情^_^

 

了解更多

https://www.08alan.com/

 

 

 

 

 

 

本文~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