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NK 達特聖克「花蜜酵母賦活緊緻潔顏蜜」

DR.CINK 達特聖克 其實之前我是陌生的! 第一次認識這個品牌:)
原來它是醫美MIT產品,由醫師X藥師聯合開發!
主打洗顏同時保養,成份添入了高濃度的保養成份及營養素,

 

DR.CINK 達特聖克「花蜜酵母賦活緊緻潔顏蜜」
由30%液態胺基酸+56%美肌成份,
讓髒污帶走的同時,促進美肌成份的吸收。

 

DR.CINK 達特聖克「花蜜酵母賦活緊緻潔顏蜜」

DR.CINK 達特聖克「花蜜酵母賦活緊緻潔顏蜜」

「花蜜酵母賦活緊緻潔顏蜜」
#外觀 為輕奢質感的玻璃按壓瓶,
#質地 是流動性的露狀質地,有易起泡的優點,且泡沫細柔
#香味 令人舒服,非常自然,彷彿置身花園,溫柔而清新

 

DR.CINK 達特聖克「花蜜酵母賦活緊緻潔顏蜜」

DR.CINK 達特聖克「花蜜酵母賦活緊緻潔顏蜜」

DR.CINK 達特聖克「花蜜酵母賦活緊緻潔顏蜜」

我使用了一個星期,分享一下~
使用心得:

打水後易起泡,泡沫細膩柔滑,溫和成份不刺激眼睛,洗臉過程是舒適的。
前3天洗完臉,肌膚清爽潔淨,觸感光滑卻略帶緊繃,
應該跟我本身是一到冬天皮膚就超乾那種有關係,
所以前幾天洗完都迅速拍上保濕液!
之後第4天開始,皮膚逐漸適應或者是肌膚狀態有變更好,
洗臉後的緊繃感幾乎沒有了, 神奇!
洗臉同時保養,似乎有感受到了效果XD

現在洗完臉都會散發一種健康皮膚會有的光澤,
肌膚質感柔柔滑滑的,彷彿重新獲得活力。

如果要給「花蜜酵母賦活緊緻潔顏蜜」分數或考慮是否回購,
我會給予高分。
它不僅在清潔方面表現優秀,還帶有令人愉悅的香味,
對於像我這種乾性肌膚也有良好的適應性。
觸感滑順,不刺激眼睛,親膚低刺激,肌膚感受清新自然,
這樣的效果和使用體驗使我傾向於回購,並將其列為日常洗顏的首選之一。

arrow
arrow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