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心得—
( 先抱歉一下..因相機壞了..拍不到試用的過程> < )

這次麗緻韓很大方哦..每種試用包各2包
分別為油我掌控保濕乳霜*2 + 純萃美白保濕乳霜*2
因為我偏愛美白系列的產品...所以我先試用了純萃美白保濕乳霜


使用過程是在化妝水後 ..直接擦純萃美白保濕乳霜
擠出乳霜時..味道淡淡的雅香
質地很清薄..在推開的時候呈現快速吸收
不會油感也不會黏膩感
擦完後臉部就像喝了一瓶水一樣...保濕足夠..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


基本上像這種類似凍膜質地的乳霜我很喜歡
因為不會厚重..也不會要推很久才吸收
昨天測試了一整天...保濕的結果是讓我滿意的
在這冬天的季節..不用重覆一直擦保養品...臉部也不會脫屑
就代表這個保養品保濕力夠..


裡面的成份有熊果素.維他命C衍生物.3種植物性(綠茶.桃花.鳯仙花)複合精華..還有溫和調理角質的壬二酸
衍生物..和加強肌膚防護力的甘草酸二鉀與甜沒藥...能有效積極的褪去黯沉問題..相信長期使用下..皮膚一
定水噹噹..白裡透紅呢^^



------

接下來要介紹另一個油我掌控保濕乳霜的試用心得


一樣的..在化妝水後使用
2款的味道挺像的...淡淡的雅香
質地一樣輕薄..一樣好吸收..滲透力快


我是T字比較容易出油的人..所以我把它擦在T字部位而已..感受它的效果
很多會出油的皮膚的人..一定不敢把乳霜擦在臉上
怕增加負擔..會變更油
但擦上這款油我掌控保濕乳霜後..因為吸收力快...只留清爽在表面...毫無油膩或厚重感
在測了一天後..臉部感覺和觸感還不賴
油脂出油的狀況幾乎沒有..挺不錯用的乳霜哦^^


油我掌控保濕乳霜是專為油性肌膚或混合性肌膚設計的零油脂乳霜
可同時達成內補水外控油的平衡效果


裡面的成份有 Sepicontrol / A5控油因子 / 甘草酸鉀及AC.net
可以舒緩油脂產生.調理角質.溶解堵塞毛孔的油脂..還能減少粉刺產生
降低外油內乾的困擾..長期使用可以調整膚質..讓肌膚呈現不泛油光的水漾美感哦


總結:
試用了這2種不同的乳霜
2款我都很喜歡...
我覺得這2款很適用於任何季節...
冬天夠保濕..夏天夠清爽
讓人愛不適手ㄋㄟ
只是不便宜倒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