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起司大衛的美味已經很久了
一直還沒有機會去吃..

這次很開心得到MO好康裡的起司大衛應援活動的試吃
讓我開心的從桃園北上嚐鮮

真的好好吃~~真的!!


現在來介紹一下起司大衛囉~

起司大衛的地點很好找
就在西門町裡(西門町峨嵋停車場對面)
由於坐落在三角窗..又是紅色明亮的招牌
很難不讓人發現它..
看到布條上的各大電視媒體報導沒?!
這麼多家爭相報導的美食...就代表有它獨特的美味




我去嚐鮮的時間是星期一
人潮絡繹不絕..一直湧來
生意真是好呢..
我排了好一會兒隊才輪到我點餐

點餐櫃枱的上方有小黑板
上面有寫著各個套餐及單點的價錢
方便正在排隊或還沒排隊的人參考與點餐
減少了在櫃枱看DM點餐的時間





這是起司大衛招待的--起司鐡板牛排堡套餐
老公還點了一份--炸雞潛艇堡套餐
都是現點現做..非常的新鮮
廚房的設計是透明化的
讓人一目瞭然製作的過程




這是點餐的DM跟餐盤上起司大衛的簡介
還有我們點的套餐

套餐的內容除了主餐外..還有薯條及$40元飲料任選一
薯條你還可以多加30元變成起司薯條..
喜歡濃郁口味的人..可以試試



薯條外脆內軟...
老公從不喜歡吃薯條的人
當天吃了好多根
他說:香



這是主餐
起司鐡板牛排堡 VS 炸雞潛艇堡


這是拆開外層包裝紙後的樣子
裡層也還用包裝紙裝好..並切成2半
讓顧客在吃的時候..也不會沾到手都是
貼心的設計

特製的手工麵包+頂級起司+特選沙朗牛排
光看就讓人垂涎三尺


這是2個合併後的樣子
有沒有看到..好大一條
份量真的足以飽餐一頓



沙朗牛肉好多
用料很大方
而且咬起來很嫩..不會韌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連我一歲多的女兒都吃的津津有味
還邊咬邊說..好吃呢




這是老公點的炸雞潛艇堡
也是一樣頂尖美味
雞排炸得很酥脆..配上新鮮的蔬菜及沙拉

這個一定要推薦一下
因為真的真的很好吃
是我們吃過那麼多速食來說..最好吃的


飲料方面..我們點了熱紅茶及冰咖啡
冰咖啡口感稍嫌淡了點
紅茶還OK囉..

整體來說...今天的試吃大大成功
美味讓我們回味無窮
老闆阿..要不要開個分店阿
桃園也開一家
這樣我以後想吃就可以常常捧場了


再次謝謝MO好康
謝謝起司大衛的招待唷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1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