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會報名參加試用
是因為女兒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

這個症狀真的很頭痛
要很小心顧 ~~ 吃的.用的.穿的都是
常常稍稍不注意..身體馬上就反應出來
紅點有時遍佈全身..有時局部..
小小年紀的她會因為癢而抓
把皮膚都抓破了呢?!
看了真是很心疼


這次很幸運有被選中參與試用
在這之前我有先在網路搜尋過貴廠牌的資料
發現艾芙美是專門針對敏感與嬌弱問題性皮膚異位性皮膚炎護理需求所研製的皮膚醫學保養品
艾芙美裡面的主成份是天然燕麥
其燕麥在栽培過程中都是採有機栽培概念
完全不使用化學肥料及殺蟲劑.除草劑
這點就讓人很放心..尤其是用在敏感膚質的人及小寶貝的身上

燕麥的萃取物還可以改善肌膚乾燥.發炎.搔癢及發作的頻率
讓肌膚達成舒緩.保濕.修護的效果
其天然成份所含的必須脂肪酸,特別能滿足及保護肌膚
使肌膚徹底得到舒緩滋潤及完整的保護屏障

這麼天然的成份卻有這麼棒的護理作用
不買來用看看..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23號就收到了~~





我的相機可能畫素沒有很好
不知媽咪們是否有看清楚呢?!
第一張圖:因為常長紅點..再加上擦醫院開的藥..已經變成膚色不均的小醜腿了
雖然有擦他牌保濕抗敏的乳液.但還是稍嫌不夠滋潤且紅點照長

 



洗完澡後..先擦臉

味道應該是燕麥本身的味道..很淡(因為艾芙美產品不含香料)

在擦的時候.寶貝不排斥也沒打哈啾(因為曾經擦有加香料的產品...小寶貝會打哈啾呢)






接下來擦腿囉







擦完後的感覺..比較飽水了
所以色素沉澱的感覺沒有那麼深
且不油不黏膩.很好推.好吸收






接下來換擦大腿
紅點一片





寶貝喜歡自己擦.所以我就讓他自己來

  

 

因為這次只有5ml
所以我只擦在長紅點的地方及臉部

寶貝擦完後.還捨不得給我..
自己拿著開心的不得了





這是隔天的樣子
大腿還是紅..但減緩了一些
而小腿變的比較光澤






樂樂把剩餘的乳液都擦在2隻腿上
今天的保養大功告成






最後感想:

我覺得這款吸引我的地方~


1.不含香料且成份天然又採有機栽培

(小寶貝的東西愈天然愈好..對他的肌膚接受度比較不會產生不適應的現象)


2.是專門針對敏感問題皮膚及異位性皮膚炎研發的輔助醫療保養品
(很適用於我家小寶貝目前的皮膚狀況)


3.價錢上有在網路上看過..稍嫌貴貴耶

希望貴公司能常辦一些促銷...讓像我這樣需要的人能夠有優惠價買到這麼優的產品


4.也希望貴公司能提供一些試用包

讓我也試試其他的產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