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參與美妝in talking的雅詩蘭黛的產品試用

這是雅詩蘭黛這次的試用品..
很大方吧..每種都有5份
讓我們能好好的體驗產品帶來的驚艷效果



我從收到後就開始試了..到今天12號
試用的這4天..
皮膚有明顯的變亮.臉部保濕度提升.肌膚紋路也明顯平滑許多


現在來介紹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化妝水



開封倒出時..味道淡淡的雅香
滿清透的化妝水..在臉上輕拍幾下就吸收了
富含玻尿酸成份
能立即帶來深度保濕效果
所以擦完後皮膚的紋路瞬間平滑了許多

2頰比較乾的人...(就像我)
也可以把晶燦光極致亮透化妝水用化妝綿沾濕後濕敷2頰
保濕效果更大大的提升哦



這是我擦在手上的比較圖
皮膚因保濕亮了起來


雅詩蘭黛這款-- 晶燦光極致亮透化妝水..我是滿意的
不黏膩..清爽..好吸收..除了保濕外又能立即看到透亮的感覺

-------

接下來是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

味道也是淡淡的雅香
質地是乳狀似的..呈現彩虹似的珍珠光 色澤
推開時很輕薄.不會黏膩感
吸收速度快..臉上會呈現珍珠光般的透亮氣色
保濕度來說..有90分
我是乾性肌膚的人...如果保濕度不夠

擦完後還是會覺得臉有些乾澀
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液讓我沒有這方面的困擾
所以我很推薦給想要美白..皮膚又比較乾的人

由於這款精華液不會黏膩且又保濕
很適用於任何季節.任何膚質的人哦
一年四季持續美白..持續保濕
皮膚水噹噹是一定會有的^_^



這是我擦在手上的比較圖
很明顯的改變吧^^


-------


再來是雅詩蘭黛--晶燦光極致亮透保濕霜

擠出時..味道淡淡的雅香很好入鼻
質地乳霜狀..有點濃稠
一般聽到"霜"..都會覺得比較厚重且怕殘留黏膩感
但晶燦光極致亮透保濕霜塗在臉上時..很好推勻且吸收迅速
臉部完全吸收後..只留清爽及保濕度在臉上
不僅觸感變嫩滑..連透亮度也因為保濕足夠顯得臉上像打了蘋果光一樣

這4天我的保養程序~~
都是使用雅詩蘭黛的極致晶緻光系列的亮白基礎保養來保養

這可以完全顯現皮膚改善的程度..及保濕是否足夠我乾性肌膚的改善
幾天下來試用...我很滿意晶燦光帶給我皮膚呈現的結果
透亮度有出來..保濕度有足夠..嫩滑有彈性的感覺摸得到
哈哈~~真的是很好的產品唷^_^




這是我擦在手上的比較圖
除了滋潤..皮膚也顯得比較白晳  


好的產品一定要分享出去

我使用滿意...相信很多人也會滿意產品帶來的驚艷效果

對於雅詩蘭黛這款晶燦系列的訴求是能~~
1.有效淡化斑點-----(由於使用期限太短還無法得知)
2.肌膚Q彈水嫩-----(明顯有感覺) 
3.膚色白皙亮透----(暗沉肌膚獲救了^^)


持續使用下去就對了

相信大家都會擁有白晳透亮有彈性的好肌膚哦^_^


這是我的素顏
在使用4天後呈現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