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收到的--divinia蒂芬妮亞 胺基酸沐浴乳
瓶裝很可愛...

胺基酸本身有修復細胞的功能...能維持表皮膚穩定的酸鹼值
除了清潔之外.也保濕不油膩

敏感皮膚更適合洗胺基酸.因為胺基酸是溫和低刺激性的成份









這是沐浴乳的質地
濃稠..且有淡淡的玫瑰清香




起泡情形如上..
泡沫柔細觸感特佳..潔淨效果也很好

洗完後皮膚不會緊繃..乾澀
呈現滋潤的水感及光滑觸感
而且淡淡的玫瑰香味還殘留在皮膚上
讓人洗完全身舒暢..香味宜人



before..


after...    



剛剛洗過的手掌..是不是跟手腕呈現2種差異
手掌皮膚變白變亮變滋潤..

接下來我又試了手腕...










總結來說~~我喜歡這款沐浴乳的玫瑰香及溫和不刺激的特性
任何膚質都很適用胺基酸..敏感肌更適合

而我是乾性肌膚...洗完後一整天皮膚都不會有乾乾的情形
這是我滿意的地方之一

謝謝divinia蒂芬妮亞 讓我試用胺基酸沐浴乳
很棒的產品哦...
我會去買來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