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很乾..隨時的手足保養是必須的
剛好這次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divinia蒂芬妮亞 乳油木果 嫩手霜

真的是大開心




這是這次收到的試用品
產品唯一的缺點...是用鐡管式的包裝..如果用軟管式的我個人認為會比較好
到最後快用完時...比較好擠..也比較不會因為變形的鐡管割傷人




這是嫩手霜的質地
很輕薄...吸收速度快...保濕度佳..

如果不洗手的話..可以持續一整天
(因為我還有使用在腳部..腳部的滋潤度在隔天還是很好)


以下是我的使用情形...





我的手很乾燥..尤其現在又是冬天
如果洗完手沒有補充護手霜..

通常都是呈現這個乾巴巴的現象...
在手部..虎口區..手指指節區....最容易乾






divinia蒂芬妮亞 乳油木果 嫩手霜..
在使用上..量不用太多耶..就可以滋潤整個手部哦

擦完後..皮膚也瞬間得到滋潤...保水度提升了..
皮膚呈現光澤..觸感也升級..好光滑..好好摸..




這是指節乾燥的地方
擦完嫩手霜後..改善很明顯吧^^



接下來我還使用在足部及腳根的地方
哇...真的是很好用哦...太棒了^^









哈哈...看到沒..
我的腳根復活了..

變得好水嫩哦...
divinia蒂芬妮亞 乳油木果 嫩手霜...我愛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