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收到的試用品
廠商真的好大方..直接正貨提供
太棒了..+1





接下來看看我的使用過程吧


看到的人不要嚇到...

很久沒清了哩@@
因為之前曾經使用直銷的產品..但因效果不彰
所以它一直維持這樣..沒再動過
好拉..也可以承認我懶

這次剛好有錄取試用...
真的是大開心
終於可以再幫廚房好好整理一下了

附上的圖應該很明顯吧
就是難清的厚重油垢
我把廚房爐壁清潔液噴在要清理的地方
靜待10分鐘讓它溶解油垢
(對了..綠潔能的產品都不添加香料..是無味的..
所以在使用過程中..不會有嗆鼻難聞的味道)





開始要清理了..

滿心期待它會帶給我什麼樣的視覺效果..
我用菜瓜布刷洗
我必須要說...
刷洗的過程毫不費力..非常的輕鬆
只要輕輕的把菜瓜布來來回回的刷個幾回
厚重的油垢就一直的被帶起來
以前想到要清洗廚房
總是能不要我就盡量不要我去做
因為過程很耗時又耗力又不見的乾淨..手又會弄得粗糙
這次心態整個轉換了過來
發現清理廚房原來這麼的輕鬆耶..哈哈




看到沒~看到沒~!

讓人驚喜的一刻來了...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眼前所見是我剛剛毫不費力的結果..哈哈
開心的叫老公趕快來看
連老公都驚呼廚房爐壁清潔液的效能

刷洗完..輕輕一擦就把油垢給帶起來了
馬上還我一個乾淨的爐灶
廚房爐壁清潔液 -->你真的太神了





愈清愈開心..
第一次使用就有這麼棒的效果
所以我又用了第二次
為了讓爐灶再更啵亮
再噴一次..它還是繼續溶解哦
這次只靜待5分鐘..
哇..又更亮了

廚房爐壁清潔液 ...你真的太棒了
這麼棒的產品..一定會大賣的
尤其你的訴求是天然的成分..不含化學成份
即使經常使用..也不傷玉手
(真的!!整個使用過程..我的手沒有變粗糙哦)
非常的開心..這次綠潔能給我體驗這麼棒的產品哦
讓我日後對清理廚房又重拾信心了..哈哈


再來再來試綠潔能 廚房器皿洗潔液


這是吃完飯後的碗盤
"油"字可以形容







碗盤過水一次後
壓了4滴的綠潔能 廚房器皿洗潔液

我發現它的泡沫很細耶
不過溶解油的效力很強..
輕輕的用菜瓜布刷洗一二遍
就可以感覺油都溶解了




我還滴了幾滴綠潔能 廚房器皿洗潔液洗水槽
起泡的情形因不含化學成份所以很細緻

洗完後的碗盤也乾淨的不得了
用手搓一下.還聽得到啾啾的聲音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