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口腔保健很重要,但還是有很多人會忽略或懶於這一塊
直到蛀牙~牙結石嚴重或牙周病甚至口氣不是很好時~才開始重視口腔衛生及保健

說著說著~覺得好恐佈哦
君君其實也是這群人裡面的其中一員

懶字要不得~君君就是被懶字纏身
常常會忽略了這部份的重要性
為了這次的潄口水要拍照
我才嚴重發現~原來我的牙齒在我疏於照顧之下,它生病了
都不好意思秀圖了拉(羞)

嘖嘖嘖(搖頭)~我的牙結石也滿嚴重的內
雖然早晚還是有刷牙動作
可是沒有落實的很徹底~(指刷牙3分鐘)

平時中午吃完東西
也沒有刷牙習慣
更沒有使用潄口水的觀念
日積月累下,就呈了這幅德性
難怪有時難免口腔會有異味產生
ㄟ害阿~我!

-----插播-----
(上課囉)潄口水小常識:
潄口水的作用是清潔牙齒,淨化口腔、去除食物殘渣、菌膜、牙垢、預防齬齒、牙周病、減輕口臭等
-----完畢----

說到這~還真要感謝快潔適潄口水
因為這次的報名~讓我重新重視了這麼重要的口腔保健環節


這是這次收到的快潔適潄口水

外包裝整個很亮眼,清新
容量:250ml
口味:萊姆薄荷

通常君君在使用產品時,都會詳細了解一番再使用
這包裝斗大的字眼,總吸引我先注目

強調無酒精,口感溫和不刺激
這個好!有酒精味的話反而會覺得藥性很重內

最讚的是~背面加註的產品特性(我們把它放大來看)

獨特添加的全球專利SDC等抗菌成份
能在短時間抑除多種病菌,並提供24h持續防護
又是一個讚拉!

第三讚!快潔適潄口水經SGS實驗證實
能在30秒內有效抑除金黃葡萄球菌~達99‧999% (等於是百分百能有效消除病菌了嘛)

一般人都知道~金黃葡萄球菌是不可輕忽的病菌
金黃葡萄球菌廣存於自然界~會附著於人的皮膚、口腔、鼻、喉等黏膜以及腫痛、膿腫上
一旦感染,症狀多元~會發燒、腹痛腹瀉、頭痛、噁心、嘔吐,嚴重者甚至會引起敗血症或休克

所以預防勝於治療
口腔是最容易感染的途徑
畢竟不是有句話說:病從口入嗎?!

咦~我好像說的都頭頭是道
那自己到底做了多少預防保健?

好嘛~我承認我做的不好,承認我懶
所以我才說要感謝快潔適潄口水阿
讓我重新重視我該重視的部份


迫不及待的想體驗囉


先來看看開封後的快潔適潄口水
質地透明
萊姆薄荷味直接撲鼻
在口中洗潄的時候,覺得滿像黑松汽水的味道耶(哈)



背面使用方法有在教~
倒出約20ml潄口水
含在口中,徹底洗潄30秒後吐出
且半小時內不要進食

君君洗潄時都會超過30秒(哈)
因為感覺味道還不錯,又有點像汽水
就一直讓潄口水在自己嘴巴滾阿滾的
左潄,右潄,還差點想吞進去 

雖然刷牙過才使用
但吐出來的潄口水卻呈現米黃濁色
你看看(上圖有圖為證)

清潔力真徹底阿
感覺口中的病菌都通通給帶出來了
而且重點是~口氣變的很芬芳

*還有一個要特別說的是:睡前使用快潔適潄口水
早上起床時的口氣不會有口臭哦




這是我使用後的第4天
牙齒的牙菌斑變少了
以前偶爾口腔中會有點微酸味的感覺~也消失了
應該口腔中看不見的細菌被瓦解了
使用短短4天,效果已經看得見



這是使用一個禮拜的時間

這一個禮拜的體驗時間得到的效果就是:
牙結石減少
口氣變清新
以往會有泠熱感酸麻的現象,竟也稍稍減緩一些些(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哈)

不錯~不錯~還真的不錯用哩

所以前2天,君君去幫寶貝買尿布時
突然看到了快潔適潄口水的陳列



才發現有3種口味耶
蘋果薄荷/清新薄荷/萊姆薄荷
而且現在有特價哦
才99元~哇,還真划算

君君打算現在的這瓶用完
要來捧場囉

繼續的維護自己的口腔
讓自己擁有清新的口氣及美麗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