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主角~

【潘娜朵妮】。
源自15世紀,是義大利米蘭著名的水果點心,
在義大利一般公司行號都將它做為聖誕或新年禮物犒賞員工,有討喜氣的意思。

【潘娜朵妮】還有個浪漫的愛情傳說哦~
相傳米蘭的貴族Ughetto Atellani 愛上了窮麵包師傅Toni的女兒Adalgisa ,爲了追女生,他化裝成麵包師傅製作這個麵包,Toni師傅大爲讚賞,允許女兒的婚事,並且得到米蘭的公爵 Ludovico il Moro Sforza (1452-1508)的認可,在文藝復興大師達文西(da Vinci)的住宅舉行婚禮,公爵親自主持,後來這個麵包就叫做 Pan de Toni (or Toni’s bread)。


很開心能獲得試吃這充滿幸福滋味的麵包,
感謝玉香齋~讓我也沾了喜氣。



這是收到的當天,
樂樂迫不及待的想要拆開,
她一直問我,這是什麼?
我說是好吃的麵包,它的名字叫
【潘娜朵妮】。

玉香齋的外包裝乾乾淨淨,
果然做吃的,對衛生很重視,
值得歐露。




不好意思,這些入鏡的可愛玩偶,
都是樂樂要求擺放的,
小小年紀的她很有主見呢。

一拆開塑膠袋,
裡面的外盒包裝整個粉卡哇伊耶,
非常深受小朋友喜愛唷。




還能手提,送禮或自用都非常方便。




外盒還設計一個透明櫥窗,
可以看見裡面的麵包體哦。




這時樂樂又搶著拿了,
一直說要給她小狗、頑皮豹及小叮噹吃




外盒拆封非常容易,
2側都可以開,只要輕輕扳開就能開啓。




因為我要拍照,樂樂總嫌我動作好慢,
看得出她飢渴的程度,哈!

她好好奇裡面的東西,
一直探頭看並拉出它。




將~將!
【潘娜朵妮】登場囉。

蝴蝶結很有耶誕氣息耶~
沒錯~
這【潘娜朵妮】就是玉香齋的耶誔限定版。

雖然隔著袋子,隱約中已經看得到烘烤成金黃色的外皮,
非常的誘人吶。




取出的同時,
樂樂非常的興奮,囔囔著我,她想吃的慾望。
好嘛!媽咪快一點吼!乖。(邊拍照~邊安撫她)

看到這【潘娜朵妮】,我和樂樂的眼睛都定格了,
哇~散發著完美的金黃色澤及濃郁的果香味,
真讓人垂涎三尺




有沒有誘人?!
不管拍哪個角度,色澤都非常的金黃均勻。




快速的找到了接縫處,輕輕的撕開紙膜,
你看看那黏在紙膜上的外皮,牽絲的程度,好蓬鬆。




被扒光的【潘娜朵妮】
渾身佈滿了加州葡萄乾及日本柑桔切片,
光看就很吸引人。




樂樂已經等的不耐煩了~呵!

拿了一把刀切開,不黏刀,
麵包體好柔軟又綿密。




你看看切下去牽絲的內層,
感覺好Q好讚又好香哦。




裡面的用料超豐富,完全不惜成本,
有大量的葡萄乾及柑桔切片,
增加麵包的香氣及滋潤口感。




玉香齋【潘娜朵妮】,麵團使用法國天然酵母長時間自然發酵,
混合了大量水果乾(加州葡萄乾.日本柑桔切片),近似蛋糕的蓬鬆,
切開後水果香混合天然酵母香氣直撲入鼻,風味濃郁果香味十足。




你看看麵包輕壓下去還會自動彈回來,
彈性很Q,非常的蓬鬆。

咬下的第一口,隨著咀嚼,
那香濃Q彈的麵包體,
融合著葡萄乾的香甜及柑桔的澄香,
很有咬勁,層次豐富。
留下滿嘴的果香。

厚~那ㄟ加齁呷啦!


樂樂吃的好開心耶~
一口接一口的,還直說著『好好吃』
最喜歡吃葡萄乾,一直挑來吃,哈!




還一直說要給她的朋友吃~




這是樂樂在試吃的時剛好被我錄到的~
你看她直說著『好好吃』
以前她只喜歡吃菠蘿麵包,看來現在又多了一個選擇


這次的試吃份量不小,
可是很快就被我和寶貝給嗑光了
真的好好吃~好香好軟好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