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讓我衝動的想擠進試用名額裡,
很幸運~也感謝爽報讓我有機會試用。

一口潔白的牙齒可是君君夢寐以求,
沒辦法,我天生的黃板牙,看到別人的亮白牙齒都好欣羨哦!

想到去
牙醫診所美白牙齒的話,也貴聳聳的,
市面上一堆美白牙齒的產品也不知道效果如何?!

今天很開心,在家就能輕鬆享受專業而方便的牙齒亮白新體驗,
不用出門花大錢,
也不用承受牙醫給你拿儀器攢呀攢的恐懼。


WHITE-T 藍光亮齒洗牙護理套裝
可是明星商品呢,
印象中在電視的女人我最大節目中介紹過。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升級版的」,
採用美國嶄新藍光科技,讓你3天輕輕鬆鬆回復自然齒色,絕非表面功夫!
產品包裝也強調著有效提升8個色階
哇!讓我好期待它的效果哦。





WHITE-T 藍光亮齒洗牙護理套裝-產品特色:

●「升級版DMC+藍光亮齒微粒」,能徹底去黃,擊退牙漬。

●經科學驗證,3天見效,可提升牙齒亮白度8級。

●一次過淡化牙齒色垢,改善暗啞,令牙齒明亮有光澤。

●高效亮白修護配方,能促進牙齒持續潔白。

●獨有抗敏成份,可減低敏感,舒緩牙齦,敏感牙齒適用。




拆開包裝,充滿著驚喜,
除了專業特效洗牙粉外,
廠商還很貼心的在裡面附了一個離子能量牙刷及超淨牙縫尖刷,
整組都感覺好專業吶。




智慧型離子能量牙刷
錐形纖細超軟刷毛能深入清潔後排牙齒及牙縫,
當牙刷碰到水時,會釋放負離子能量,能有效的吸走帶有正電極的牙垢。




超淨牙縫刷,能清潔牙根與牙齦之間的縫隙,
清除牙菌膜和食物殘渣,同時刺激牙齦,預防牙齦炎。





專業特效洗牙粉裡面有2種顏色的粉末,
藍色是特效洗牙粉,
白色是亮齒能量粉,
作用完全不同~
如需亮齒,只需使用亮齒能量粉,並不一定需要配合洗牙粉。





亮齒能量粉能有效去除頑固的牙漬,加強潔白去黃效果。

而特效洗牙粉能深層清潔牙齒,清除牙菌斑、牙結石及牙漬;
其BCC藍光洗牙粒子,能有效減少牙石,阻止牙菌斑鈣化。





使用方法:
每個星期連續使用3天即可,並不用天天使用,
而且一個月循環12天後,要相隔4~6星期才能再開始繼續使用。


先來一張使用前的照片




一開始君君先用特效洗牙粉來清潔我的牙漬及牙石,
我的前面2顆門牙因為沒有牙神經,
所以牙石很容易增生,再加上天生的黃板牙所以感覺牙齒很黃。
試了這特效洗牙粉,它的味道滿清新的耶,
很像薄荷口香糖的味道,
而且泡沫很豐富,
刷完口齒清新,口氣很好,前3天是沒有什麼感覺亮白,
不過牙石有掉一些。




我是早上用特效洗牙粉,晚上用亮齒能量粉,
亮齒能量粉的味道也很像薄荷的味道,
在嘴裡有點涼涼的,
刷完感覺牙齒表面很光滑,不會澀澀的,
口氣也很清新,持續到早上起床都不容易有口臭。




用牙刷刷完後,我會再用牙縫刷清潔;
這個牙縫刷是不是也是在刷牙的時候進行?!
還是在潄口後進行?!
這個步驟我就有點混了,
因為我是第一次使用這個牙縫刷哩

我用它刷牙齒表面及牙縫隙,
使用不太習慣,覺得並不是太好用,
因為牙刷頭很容易彎。

不過刷完還是有效果的,
我細縫的一些殘渣,牙石有掉了一些。





就這樣進行了2個禮拜(六天的美白體驗)
唷!有神奇到~
還真的有白一些耶,至少也有白一個色階。
哇~愈來愈期待它,
希望接下來的持續使用,
它能給我更棒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