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碰到難受的腹脹之苦及排便困擾,難過
這跟飲食習慣有絕大關係,如暴飲暴食造成的消化不良,
不愛喝水也不愛蔬果,造成的排便困擾,
當然也有人是跟體質有關,
或隨著年紀增長造成的代謝變慢,
造成了便祕問題,脹氣問題...等等。

君君代謝算正常,
排便很固定,不是天天的話,
2~3天也會排一次,
不過在專家眼裡,天天排便是最好的。

而我比較飽受脹氣之苦,
常常吃完東西一直想打嗝卻打不出來,
讓氣都壓在肚子裡,
感覺脹脹的,好難受。擔心

這次試用了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
或許因人體質而異,
但它的確改善了我的脹氣之苦,
增加了排氣且放的屁也比較不臭,
排便方面更為順暢,
不需大力擠便就能暢快解決宿便,
上完廁所感覺身體輕盈舒適。





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不是一般的瀉劑,
而是取自台灣東岸水深618公尺的純淨海洋深層水
天然精萃而成的珍貴精華液,
富含多種人體亟需但無法自行產生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如鎂、鈣、鉀、鈉等...易被人體所吸收






每天滴入適量BoBio波碧兒鎂日輕暢液
搭配飲品或湯品飲用,
能營養補給並調整體質,
更可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


零熱量,享受身體輕盈無負擔。

唯需注意:孕婦、高血壓、腎臟疾病及服用抗凝血劑者
請諮詢醫師後再食用。





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過SGS 檢驗,
並投保2000 萬富邦產品責任險

對產品負責也讓消費者更安心。

每日早上空腹食用
滴入2~3滴於250~500cc 開水中滴入飲用;
亦可滴入飲品(如:茶、水、果汁、咖啡)湯品中飲用。

不建議滴入牛奶、豆漿,
避免與礦物質結合產生凝固現象。

可依個人狀況增減滴數,
單日不宜超過10滴。



 

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
容量4ml,滴管式設計,
能控制擠出的滴數又好按,
小小一瓶包裝輕巧,方便攜帶,
即使放口袋也不佔空間。

初嚐試時,君君試滴了一滴在嘴裡,
噢~鹹啊!驚訝
雖然無色無味,但真的好鹹,
猶如海水一般,
但滴入飲品或湯品,
則不影响口感。

廠商建議連續14天飲用,
感受身體的改善,
這14天裡,
不論是早晨空腹或是喝水喝茶喝果汁時,
我都會滴個2滴左右,
一天下來都差不多會滴個10滴左右,
初期原本擔心這會不會喝了就會一直想上廁所,
因為我怕太頻繁的上廁所反而會讓我覺得麻煩影响了身邊的工作,
結果還好哩,
反而是我覺得增加了腸胃的蠕動,
排氣現象增加,
會比較頻繁放屁但屁卻比較不臭哦。沾沾自喜

而至於排便~
也許排便狀況我本來就還算正常,
所以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還是維持我平時大便的頻率,
但稍微有感覺的是排便更為順暢,
不太需要擠便就能大出來,
讓大便的速度變快了~哈!歡欣鼓舞


我也有拿給媽咪試試~
媽咪也常會有排便困擾及脹氣問題,
厚!媽咪有比較快速見效哦,
喝了BoBio波碧兒 鎂日輕暢液滴過的液體,
不到4小時內,
先從不斷排氣放屁開始,
接著就會想大便,
不過不會肚子痛,只是會想上廁所,
偶爾1天可以上個2~3次
基本上有喝的話,天天都能大便且肚子脹氣有比較舒服。

媽咪笑自己,
年紀大了,代謝變很慢,
所以感受相較於我,比較明顯感受且改善。

這就是我和媽咪體驗後的分享~眨眼

接下來,
有產品說明書裡的Q&A,
大家也可以看看,了解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