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人都講求清新自然的裸妝,
我覺得除了膚質保養要勤外,薄透有光澤的底妝能讓人看起來更年輕哦。

MOMUS 極上絲柔粉底精華 就具備了薄透光澤,無粉感,及基本的保濕效果,
並內含SPF17的防曬保護,提供肌膚日常外出所需防禦,
清透不黏膩的舒服感及天然海藻萃取元素的深層保濕,
讓肌膚長時間都能維持自然透亮的裸妝。



MOMUS 極上絲柔粉底精華 共有4個色系,
君君這回手上的是4號色系,
我覺得擦起來讓我整個氣色及膚質變的很好,
即便我是乾性肌,一樣呈現薄透自然,
沒有厚重的粉感,膚質看起來就宛若天生肌膚般的自然。



隨盒附滴管一隻,用量極省,全臉使用約3滴即可。



有很不錯的遮瑕力,水潤感質地很好推抺又好吸附在肌膚表面,
透澤度馬上顯現,有潤色修飾肌膚的效果。



因為成份中內含的天然海藻萃取元素,具有深層保濕,長效鎖水,修緩修護的功效,
並能增加肌膚抵抗力,改善小細紋,適用任何肌膚及敏感肌哦。



使用前先充份搖勻,以滴管取出適量~!
塗抺由臉部中心向外延展,遇泛紅、痘疤及在意的瑕疵部份,
可使用二次,遮瑕力更佳。



看看君君使用前後的比對,是不是很自然啊^^
我超愛不釋手的底妝品。

37歲的我,有了這瓶MOMUS 極上絲柔粉底精華的加持,
讓我的膚質就像25歲般的年輕(羞


MOMUS 極上絲柔粉底精華質感不錯,價格也合理,
像我一樣乾性肌的人很適合哦(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