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塊高科技泡綿
對於家庭主婦而言,
它可是個厲害的角色!

舉凡你想得到家裡要清潔的東西,
例如:稍微發黃的用品、桌面、玩具、碗盤杯子、
除油煙機、瓦斯爐、 冰箱、電話、門把、開關‧‧等

高科技泡綿,通通幫你搞定!
讓你輕而易舉去除髒圬,還原清潔溜溜的表面。

它真的很神奇哩~
不用沾任何清潔劑或酒精或其他液體,
只要將泡綿沾一些水就能清除髒圬。


來看看我的使用結果吧



這是老公的茶杯,
愛喝茶、愛咖啡的他,
一段時間後,茶杯總有著茶漬或咖啡漬,
就算你用洗潔精,用菜瓜布還是很難清掉它!

這時只要用高科技泡綿沾一些水,
均勻的擦拭表面,
不一會兒的功夫,茶杯的漬都掉了,
附黏在高科技泡綿上,

你看看光亮無比的茶杯,
看起來好乾淨





連鍋子的焦痕照樣能輕鬆對付!
以往這個就算拿著鐡刷,也未必全然乾淨,
而且還會破壞鍋子表面,造成刮痕,
你看看我的鍋子的表面就有先前造成的刮痕,
現在有了高科技泡綿,它柔軟的觸感完全不傷物體的表面。
水吧~焦痕不見了

我把廚房沾有油垢的瓷磚也清了,
你看看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嘿嘿!
亮吼





再來是水龍頭與除油煙機還有爐灶~
這些都是難清的水垢與重油垢,
可是遇上了高科技泡綿,通通束手投降





開關的地方久久沒清,
也是嚇屬人的髒,
拿起高科技泡綿,完全不費力唷,
就把髒污給清掉了。

飲水機的茶漬,
也是輕輕鬆鬆。




任何表面的髒圬,
有圖有真相,
看見了吼




廚房沾有油圬的玻璃,
地上的油垢,
只要有我高科技泡綿
一切搞定!


神奇吧!
小小一塊的高科技泡綿
用途廣泛,價格便宜。

年關將近,又是大掃除的時間了,
聰明的你知道如何省力又快速打掃家居清潔嗎?!

我只能說~
高科技泡綿幫得上你,
而且超乎你清潔後的滿意度哦


哪裡買?!
君君推薦一個不錯的網址給大家,
有興趣,進來看看吧


摩布工廠:http://www.ihergo.com/store/moworkinghouse/product/no817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