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我的睫毛極短嗎?!
天生就不長了,
再加上以前的催殘
常上睫毛膏,常用睫毛夾,
長期下來不是斷裂就是掉落。





這次有了BeautyEasy 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EX
讓我對我的短睫毛又產生了信心。

這瓶的特色~
●滋養睫毛
●預防睫毛斷裂,增加強韌度及彈性
●修護睫毛,使睫毛濃密纖長
●舒緩,降低外界環境對睫毛的傷害




是不是~
完全是為了我而設計的嘛!哈!

能修護、滋養、還能使睫看濃密纖長,
所以我說,我的短睫毛有救啦。




BeautyEasy 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EX純植物配方,
結合珍貴特殊的海藻萃取,
其豐富的礦物質和胺基酸,
能滋養和修護睫毛,
使睫毛更濃密纖長,並減少斷裂。
維他命B5、維生素E、水解小麥蛋白及洋甘菊....等,
也有協助改善睫毛乾澀、稀疏等惱人問題。




煥白設計的包裝,
簡約卻帶質感,
轉開瓶蓋拉出的刷頭,
有點彎,細細的,
梳子狀的刷頭,間縫很密,
能讓根根睫毛從根部到尖端都能均勻吸收保養成分。




刷一些精華液在手上看看,
透明,不黏稠,
推抺一下就吸收了,
觸感清爽。




馬上來試試吧~

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EX使用簡單,
每日早晚洗完臉後,
延睫毛根部往上刷即可。




使精華液充分附著於睫毛上,
深入滋養、修護每一根睫毛。




下睫毛也別忘了一併保養哦,
由於生長方向的關係,
下睫毛由根部往下刷即可。




使用後,
即使隨著眼睛眨眼,
也不會有任何刺激或不舒服,
精華液很快就吸收掉了,
但卻默默的進行它的作用....




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EX,
協助改善脆弱、容易掉落的睫毛,
賦與睫毛活力、濃密與強韌性,
使睫毛極盡延展,
提升雙眸亮眼度。

這幾天試用下來,
感覺挺好的,
相信持續使用,
睫毛能更強健,更纖長,
到時再來分享成果哦。




哪裡買~BeautyEasy 睫毛纖長修護精華液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