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囉!天氣愈來愈乾,皮膚也容易乾澀顯得粗糙,你也知道!皮膚一乾就容易衍生許多肌膚問題,諸如~
毛孔變大、膚色變黯、摸起來粗澀沒有光滑感......等等。

所以秋天開始,保養品一定要開始轉換保濕機制的保養品,
讓皮膚水份補充足夠,才能喚醒肌膚活力,再造明亮柔滑新膚質。


今天來分享UNT的明星商品『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
它富含高效高濃度-蘋果肌因活萃,能鎖定年輕時的「膚能力」,改善肌膚粗糙、黯沉、缺水及毛孔粗大等問題,
無限再造新生肌,讓肌膚自己嫩回來!


成份以瑞士獨特成分為主配方,以含有豐沛活膚因子,搭配植物鞘胺醇、五胜肽、端粒酶等協同修護肌膚,
能持續活化、修護膚況、喚醒肌膚活力,全面改善肌膚問題、再造明亮柔滑的新膚質。


它的質地滑順,有蘋果香耶,哈!


抺在臉上延展性超好,而且快速被皮膚給吸收,肌膚表面清爽不黏膩,是一款令人觸感舒服的精華液。


使用前/後的比對,明顯看出使用後的肌膚變得飽滿Q彈,原本乾澀不平整的肌膚紋理也細緻了起來,
因為有豐沛的活膚因子,帶動著肌膚活力,補充了肌膚水份,也意外的提亮了肌膚,讓黯沉也一掃而光,
觸感是柔滑的,是水嫩的,整體來說,我喜歡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帶給我肌膚的改變。


你看看,使用過的一邊,是不是更為透亮,膚質更柔滑呢。


連續使用了3天後,以我乾性肌膚的人來說,妝竟然能如此貼妝,我有嚇到,哈!
因為最近天氣較乾,都容易浮粉,但是使用了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後,
我感覺肌膚被改變了,變好變保濕,且摸起來觸感超Q彈的,
明顯感受又回到年輕時的「膚能力」[嘻嘻]

有興趣~
快到官網逛逛吧~
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590&OutAD_Id=6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