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有優越的親膚性,能幫助表面老廢角質代謝,解決粉刺、毛孔粗大、黯沉、粗糙等肌膚問題
煥膚過程溫和不刺激的優勢,已經成為時下流行的居家煥膚保養聖品呢。


君君自己是乾性膚質,膚色容易顯得黯沉,且因為年齡增長,皮膚代謝趨於緩慢,膠原蛋白容易流失的關係,
我的膚質遠看還行,但近看其實也是毛孔張顯,小黑頭粉刺一堆啊> <~
要有無瑕的完美肌膚,毛孔、粉刺、黯沉感一定要OUT才行啊,這是我一直以來保養訴求的其中重點!


以往,果酸換膚的療程費用都不算便宜,但現在你也可以自己在家做,而且費用更省!
今天就來分享君君覺得很好用的煥膚保養品,來自網路熱銷品牌+ONE%家的『杏仁酸煥白極致精華』
在上市當天就熱賣3000瓶(每5秒就售出一瓶),可見熱銷程度很升火呢。




『杏仁酸煥白極致精華』因杏仁酸偏酸性,採深色玻璃裝瓶,滴管式設計,用量很好控制,
裡面含有20%高濃度的杏仁酸,首創業界最溫和的煥膚精華PH值4.2
能大幅降低使用時的刺激感,成份中還添加了舒緩保濕成份
讓角質飽含水份同時修護肌膚,另外複和嫩白緊緻精華成份,能讓肌膚淨白、晶透
整個煥膚過程溫和不刺激,即使乾性、敏感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杏仁酸煥白極致精華』
經SGS檢驗合格認證,無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劑。
杏仁酸是屬於溫和的去角質,不能天天使用喔
可以依照肌膚屬性使用 -- 油性肌膚,一週使用2~3次;乾性及敏弱性肌膚,一週使用1~2次


質地介於化妝水及精華液中間,有滑動感,滋潤度也不錯,味道很有醫療味吧,不算好聞但揮發的很快,
滲透吸收後味道就消失了。
用在手上測試時,不會感到有刺激感,滿溫和的呢。



接下來就是臉部的14天煥膚養膚計畫XDDDD
從照片應該很明顯看出改變吧!

因為知道自己肌膚雖然乾,但肌膚底子還滿健康的,所以這14天裡,我一週大約是使用2~3次的療程,
在早晚洗完臉後使用在T字部份及兩頰毛孔粗大的區塊,利用按摩吸收的同時帶到整張臉,
再依後續保養品來完成保養步驟。
『杏仁酸煥白極致精華』真的很溫和,擦在臉上很容易滲透到皮膚裡快速吸收,
且不太會有刺刺的感覺耶(我自己的皮膚感覺啦),而這段煥膚時間,T字部位難免一定會有肌膚脫皮的困擾,
所以我會更加強保濕並做好出門時的防曬!
如果有上班必須要化妝的人,我會建議面膜在這段時間也要勤敷,讓肌膚有足夠的含水量,
肌膚脫皮的情況也會降低下來,這樣才不會讓臉部的脫皮現象嚴重影響到妝容的服貼度喔。

就這樣,其實每一天我都可以自己發現臉部正悄悄在變化中,
尤其到第3、4天後,可以很明顯看出肌膚更明亮,更細滑呢,
原本粗澀的鼻頭附近及2頰的乾燥,慢慢變得好細緻光滑,小黑頭也有減少的跡象,
一直到了第14天時,自己真的每天都變得好愛照鏡子,哈哈
因為覺得膚質變好了,也變明亮變得更透白說,最讚的是黑頭粉刺代謝掉好多,讓鼻頭看起來更乾淨;
2頰笑肌附近的毛孔也縮小的好多,整體而言,膚質真的是宛若新生,亮度有,細緻度有,淨白度也有提升,
光滑度更不用說,摸起來膚質好滑嫩哦

君君自己覺得效果還不錯吶,當然在使用其間,一定也要用力努力的保濕喔,絕對能看出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