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談到保養,精華液佔有舉足輕重之地位,

因為精華液通常有著較高濃度的活性成份,

滲透、吸收力強,能夠精準地修護肌膚問題,快速改善皮膚狀況。

我自己也是精華液的愛好者,

最近正在使用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用了以後,發現細紋減少了,皮膚也比較柔潤有光澤,來分享一下^^

 

抗老保養 | 亮姿堂 -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 質地水潤、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在日本歸屬醫藥部外品,專櫃級保養成份,

相當受到日本消費者喜愛,

並榮獲日本電商三冠NO.1的殊榮,

在日本累積銷售超過一百萬瓶。

 

抗老保養 | 亮姿堂 -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 質地水潤、

這款精華液內含9大無添加配方,

採用獨家研發進化型菸鹼醯胺(為日本厚生省核准有效抗皺成分),

有效打擊皺紋和黑斑,

加上明星成份神經酼胺、維他命、乳酸益菌,彈力鎖水調理乾荒脫皮肌,

對淡化細紋(撫平眼周/臉部/頸部皺紋)、緊緻毛孔有很好的良效。

 

抗老保養 | 亮姿堂 -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 質地水潤、

專家都說:25歲是皮膚的分水嶺,是膠原蛋白逐漸流失的階段,

皮膚狀態會開始下滑,所以肌膚抗老化問題必須提早重視。

我慶幸自己以前對保養還算很勤勞,

至少現在45+ 又是乾性肌膚的我來說,還不至於那麼顯老。

但年紀漸長,皮膚代謝力變弱,

照鏡子時還是不免看到歲月的印記,

擔心的皺紋、鬆馳、黑斑、膚色不均、毛孔顯大也愈來愈猖狂了> <

 

抗老保養 | 亮姿堂 -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 質地水潤、

積極面對抗老,選擇抗老化保養品就是我現在的保養功課!

在日常保養,我最愛的還是精華液,

它可以讓一直困擾我的皮膚問題得到更密集的修護與改善,

精華液是一支可以讓保養事半功倍的聖品。

 

抗老保養 | 亮姿堂 -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 質地水潤、

前陣子天氣變化大,時泠時熱溫差大,

這樣的氣侯,肌膚耐受力會變小,

對乾性肌膚來說,容易乾燥緊繃,長出細紋,

那時的我天天都用【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來保養增潤與鎖水,

皮膚真的很Q潤,突然覺得維持亮麗肌膚好容易XD

保養前與後的差別真的很明顯。

 

抗老保養 | 亮姿堂 -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 質地水潤、

拜先進技術所賜,亮姿堂以美肌菌晶球技術將多效成分包覆在紅色晶球中,

 

抗老保養 | 亮姿堂 -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 質地水潤、

讓每次塗抺通過按壓就能釋放活性成分滲透進皮膚裡,

 

抗老保養 | 亮姿堂 -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 質地水潤、

餵飽精華液後的皮膚,細紋平滑了,觸感也更加Q彈柔滑。

 

抗老保養 | 亮姿堂 -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 質地水潤、

日常我的保養不太喜歡瓶瓶罐罐,

能夠簡化保養程序,又能達到滿足全臉需求,是我想要的保養模式。

所以我會著重成份的挑選,或是All in one的保養品,

洗完臉後,先塗精華液,再擦乳液或乳霜,

精華液可以平衡肌膚狀態,讓肌膚迅速吸取所需的水分和營養,

再用乳液或乳霜來完成鎖水膜。

 

抗老保養 | 亮姿堂 -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 質地水潤、

塗抺保養時,重點部份我也會加強,如眼周附近、法令紋、脖子處~

以由下往上輕輕提拉方式 按摩至完全吸收,來提升皮膚的緊緻度。

且透過輕柔提拉按摩,在易生細紋處可以加倍修護,減少細紋的出現。

 

抗老保養 | 亮姿堂 -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 質地水潤、

每次完成整個保養程序後,皮膚水潤細滑的模樣是我最喜愛的肌膚狀態。

 

抗老保養 | 亮姿堂 -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 質地水潤、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讓我忙於一整天後,

肌膚狀態還能被hold住的很好,維持著水潤透亮的健康膚質。

抗老是需要長期維持,密集修護的,

老化雖然是一條不歸路,但用心照顧與呵護的肌膚,

就能延緩老化跡象,大家都是水美人。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