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真是忘了它耶,
對廠商太抱歉拉!

想到當初收到時,
還以為是哪抽中的獎品,
一時沒意會過來,
直到今天要試用時,
上網搜尋研究的當下,
才發現它是要交心得的
這下可慘拉,
延遲了交文的時間,

sorry拉
原~諒~我!






這是收到的C60瞬間修護精華霜
容量3ml
奶茶色澤,有著淡淡的芬香


●Fullerene C60 富勒烯 1996年榮獲諾貝爾化學獎肯定
●獲得確切的科學驗證報告,擁有極為強效的抗氧化作用
●能同時發揮保濕、緊緻、撫紋、亮白等功效
●協助熟齡肌膚改善最在意的細紋、鬆弛、暗沉、斑點等問題。

C60瞬間修護精華霜的成份有鑽石級抗老成分富勒烯 C60』外,
還添加五胜肽六胜肽藍銅胜肽玻尿酸熊果素...等,
透過多種抗老成分及高效保濕因子進行奢華修護,成功淡化肌膚歲月痕跡,
排除熟齡肌深刻細紋、老化鬆弛、缺乏活力彈性等肌膚問題。


我先使用在手上

C60瞬間修護精華霜
在推勻的過程中,
非常容易被皮膚吸收,
而且吸收後的肌膚表面不會黏膩感,
呈現出滋潤的鎖水面。

原本乾燥的手部肌膚,
紋路明顯,毫無光澤,
經過C60瞬間修護精華霜的修護滋潤後,
手部紋路瞬間撫平且呈現細嫩明亮的水感肌。





接著我使用在眼周
因為細紋很明顯,
所以我想要試一下它的修護細紋效果。

藉由在塗擦的過程中順便按摩,
連最脆弱的眼部周圍肌膚,
都覺得好清爽,不會油膩,
不到1分鐘吸收完全。

WOW!

使用後,果然厲害;
除了有鑽石級成份-富勒烯外,
多種抗老成分及高效保濕因子都發揮了作用,
讓修護、抗老、撫平細紋變得這麼簡單。

你看看我的細紋瞬間就這樣被撫平了,
成份裡的熊果素也把我的黑眼圈淡化不少,
嘖嘖嘖~實在是太棒了!

粉好用ㄋㄟ
大推拉





你也有興趣嗎?!
快來看看逛逛唄~

LUYA FB粉絲網:
https://www.facebook.com/index.php?lh=34301aaf28f17eadb71fa5614f1a247e#!/pages/LUYA/123528081033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