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咧~
能獲得眼彩盒的試用,
這是我
第一次寫眼影粉類的產品心得,
寫不好請包含吶。

其實丁丁對化妝不是太行,
每每出門就是飾底乳打底後,
眉毛畫一下,眼線畫一下,
口紅畫一下,粉餅上一下,
大概就這樣完成出門的固定妝容。

這次的CHIC CHOC 華麗搖滾派對眼彩盒有2個色系,
摩登紫 與 
閃耀金
隨機出貨~
很開心我拿到的是我比較有興趣的顏色,
也因為這次試用了眼彩盒,
才發現眼睛多了一些變化,
的確看起來就是多了一分魅力哦。




這是收到的CHIC CHOC 眼彩盒,
長6cm,寬10cm
放到化妝包裡一點也不佔空間。

時尚黑的外盒加上圖騰設計,
看起來挺有質感很華麗;
背面有著產品資料與型號,
有效期限也有清楚標示。

用途:美化眼部

翻開外盒,裡面附了一隻雙頭的眼影棒,
還有一個貼心的小鏡子設計,
讓上眼影時,能輕易上妝。

CHIC CHOC 華麗搖滾派對眼彩盒,
是100%義大利純手工烤餅
經高溫烘烤礦物成份更顯光澤、服貼

產品特色
超閃珠光效果
可乾濕兩用呈現不同效果
質地輕薄、細密,妝感服貼更持久

乾用:呈現自然色彩,清透亮澤。
溼用:色彩鮮豔奪目,飽和持久。



甜美性感的三色眼影,
顏色分別為粉紅、淺紫與墨黑;
粉紅/墨黑有著珠光色澤,
能提高眼妝的亮度與飽和度。




顏色的上色順序,我沒有太多的概念;
如果錯誤再麻煩大家指教一下囉

我先用眼影棒沾取少量的珠光墨黑,
順著靠著睫毛根部的眼皮及下眼尾做一次描繪,
主要是想讓眼型更立體,更深邃。

上色時質地輕薄細密,容易顯色,
第一個步驟畫完,感覺有點小煙薰的感覺。




再來用紫色推勻於上眼窩,
增加眼部的層次感。
切記下手時別太重,
否則會很像被別人打到一樣,
黑青黑青的~呵呵

雖然CHIC CHOC 眼彩盒可以乾濕2用,
但此次拍照,丁丁先採用乾擦的方式突顯色澤度。


最後再用珠光粉紅打亮整個上眼皮,
上眼窩也可以壓一下在紫色眼影上,
你看看整個色彩變柔和了,
感覺有種粉嫩的氣息更顯自然。





我習慣會再加個眼線液,
讓眼部的輪廓更立體。

這是上完一邊的樣子,
眼睛立刻放大且明亮有神。

有種魅惑甜美的Style,
如果再加個假睫毛應該就更性感拉~哈哈
(可惜我手邊沒有假睫毛




這張是2邊都上好眼影的呈現,
妝感持久,服貼,自然
摩登紫的色系讓眼神增添了感性的魅力,
眼睛看起來更耀眼甜美。


好喜歡這款眼彩盒,
色澤漂亮加上有珠光的輝印,
雙眸更亮麗動人,人也更有自信呢。


你也來試試吧,
成為電眼美眉就是你拉



哪裡買~

PayEasy購物網: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ppcNum=46808&capWebid=47534&pidNum=1974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