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波波美胸露"字樣了嗎?!
是低~
今天要分享的是Ciao Bella的美胸產品,
老實說,還是生平第一次使用這樣的產品,
想到還要拍使用前/後的照片上來,
挺害羞的咧!!
我當初怎麼會鼓起勇氣報名啊?
應該是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吧~哈哈!!




Ciao Bella 波波美胸露
外瓶設計低調,
也沒有任何豐胸的圖樣在瓶身,
如果不看產品說明,
很難猜出是美胸的產品。

容量:100ml
產地:台灣
用途:緊緻、滋養胸部,使肌膚柔嫩、彈力細緻。




使用方法:早晚各一次,建議沐浴後使用,吸收效果更佳,
每次3~5分鐘,由外往內,由下往上,
以畫圓方式按摩胸部直至吸收。




按壓式噴頭設計,
方便控制用量。

質地透明液狀,
味道清新舒服。




為了拍照,
咱家先噴一些在手上,
因為是液體狀,
所以分子細小,
吸收速度很快,
使用後,沒多久手部會有微涼的現象產生,
我喜歡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也有點薄荷的清爽味。




好害羞哦,
秀了自己的內衣,
只為了證明沒有做假,
沒加new bra或加厚墊。




各位看倌看了是否跟我一樣,
直搖頭呢?!

原本我也以為,生完小孩會因為漲奶,胸部會更豐滿,
結果,誰曉得~
餵了一陣子的母乳後,反倒是倒縮(哇咧),
本來就不屬於豐滿型的了,
現在更為淒慘。

還好死會了,有ㄤ有囡仔,
至少不會太跟自己胸部過意不去。(唉!)

所以囉~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看能不能挽救一些,
至少再大一點,穿衣服也好看些,
你說是吧??





用了將近半個月的時間,
我刻意穿回當初拍照的內衣及外衣,
為的就是比較能清楚比對使用前/後的效果,
有豐滿一些嗎?! 哈~

雖然成績還是不盡理想,
但是比起之前的扁塌,
加上我自己穿內衣時的感覺,
的確較為緊實圓俏哦,

而且周遭肌膚也因為成份裡的膠原蛋白及玻尿酸,
讓肌膚的觸感也變得更細滑了。

照著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各一次,每次3~5分鐘,
由外往內,由下往上按摩至吸收,
吸收後沒多久,一開始會有涼涼的感覺還覺得挺舒服的,
不過倒沒感受到如產品說明裡會有的脹熱感耶。

但是我相信,產品的功效是絕對有的,
除了成份上的幫助外,
再加上自己的按摩,
不僅促進了胸部周遭的血液循環,
更加速了產品發揮的速度,進而使之呈現ㄉㄨㄞ ㄉㄨㄞ有彈性的緊實,
就這樣每日2抺搭配按摩,才半個月,
我真的,有~感~覺,
哈~
突然興奮了起來~噗!!
太開心了拉,
相信持續使用下去,
效果更會滿意呢,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