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喝黑咖啡時並不是那麼的鐘愛,
苦澀,酸感,讓我覺得難喝死了,
不過漸漸的受到周邊朋友的薰陶下,
從三合一慢慢到不排斥喝研磨的黑咖啡,
原來喝咖啡的品味會慢慢的進階耶,
層次要求也會越來越高,哈!

現在我也很能享受這種純正黑咖啡的滋味,
雖然不帶糖,但細細品嚐下,
略能感受出在酸苦後所帶來淡淡的果香或花香之類的風味,
增添了口腔中的香氣豐富度,
這是三合一所不能比擬的哦。








常見人手一杯咖啡,
可是有誰嚐到咖啡真味?
加糖、加奶精,為的是增加咖啡風味,
還是追隨他人習慣?
新鮮的好咖啡,其實不用這麼複雜。

Zero Coffee,鮮烘焙咖啡,
或許越是簡單的東西,越是難得。

俏媽咪今天就要來分享新鮮烘焙的好咖啡,
忠於原味、忠於自我,
Zero Coffee,入口之後會慢慢回甘,順口好滋味。

愛喝咖啡的你,不妨來試試!








盒裝精美,還內附書卡及明信片,
整個就是把喝咖啡的悠閒及寧靜的FU給帶進來了。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暢行,
Zero Coffee 也把QR碼放入盒內,
隨時隨地用手機掃描就能一清二楚Zero Coffee 現在的最新消息。

喝咖啡讓人放鬆,心思歸零,重整出發,
Zero Coffee 的好咖啡及用心,也讓人有了新的感動。









話說,Zero Coffee 的品牌由來
是一個咖啡烘焙師和兩個程式設計師創造出的咖啡品牌,
Jimmy和Bryan由於工作的關係,一直有著咖啡的陪伴,
一路上從三合一咖啡到數字咖啡到後來的品牌咖啡,
總是找不到口感和價格平衡的咖啡。
直到遇到Kevin,一個堅持咖啡"鮮烘焙"的咖啡烘焙師,
原來咖啡可以是高價值而低價格。
原來新鮮可以讓咖啡的口感如此加分,
於是三人決定創立"Zero Coffee"這個品牌,
希望大家能將對於咖啡的過往記憶歸零,
重新認識咖啡,而愛上咖啡。

"Zero Coffee"堅持咖啡"鮮烘焙",
惟有"鮮烘焙"才能造就"回甘的好咖啡"。







打開盒內,
一整個煥白簡約的包裝風格,
透出鮮烘焙咖啡的忠於原味質感。







共有16包綜合的濾泡式咖啡

純咖啡禮盒有2個系列,純真款/純萃款
我想應該是搭配的口味有所不同吧。







裡面還附了一張口味標示的比對表,
即便是初嚐咖啡的新手也能清楚自己喝的咖啡種類。







這是我這次收到的咖啡口味,
曼特寧/瓜地馬拉/肯亞AA/德式綜合

對於咖啡,我懂的還很少,
純萃以口感來取決我的喜好度。

偷偷跟你說,在試喝這些之前,
這裡面我印象中只有喝過曼特寧,
其他應該都沒試過,哈(囧)

所以,也要特別感謝Zero Coffee
讓我試喝不同風味的咖啡香。







每包隨身包背面,
都有口味標示及沖泡教學,
方便分享於同事間,親朋好友們,
大家一起享受濾泡式咖啡帶來的好滋味。







還貼心的附上一張沖泡100分濾泡式咖啡的技巧。

想要喝到更原味的咖啡,
第一次千萬照著專家指導的流程做,
就能品嚐到有如新鮮烘焙的好咖啡哦。







你也可以直接觀看教學影片,
更快抓住沖泡的技巧。








接下來~
就是我試喝時間囉

取出耳掛式的濾泡式咖啡,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喝瀘泡式咖啡耶,
很遜吼呵)

找一個高度夠深的杯子,
將紙架整個罩住茶杯。







然後,延著虛線撕開瀘袋。

不時竄出的咖啡香四溢,令人陶醉







輕舀爈袋中的細微顆粒,
就是由新鮮烘焙過的咖啡豆研磨出來的。
香~真香!  







Zero連烘豆機及研磨機都特別講究,
帶給你穩定的咖啡品質。

你只需盡情品嚐,其他的就交給Zero






照著沖泡教學步驟來~

先注入約200ml約90度左右的熱水,
讓咖啡粉吸收澎脹至瀘袋邊緣,
然後以畫圈方式分次加入水量,
最後在瀘袋的熱水未完全漏完前,移除瀘袋,
(可避免將最後的雜質部份瀘入杯中,方能享受到更原味的咖啡)
一杯現手沖的香醇瀘泡式咖啡就完成了。









我習慣在未喝前,先聞一聞咖啡香,
那個香氣會讓我有悠哉愜意的氛圍,
細細品嚐咖啡帶來的濃,醇,香~
所有的壓力,煩惱與疲累似乎都拋在腦後,
這一刻,是我享受的輕鬆時刻........







輪了好幾天,
把4種味道都喝過一遍,
其實硬要說出哪個好喝,口感如何,
我又不是那麼的專業,
只能很直覺的從味道上去判別,
會不會酸,苦,澀,甘之類的....

我覺得不管那個口味,
只要細細品嚐都能品出另人驚艷的絕妙驚喜感。


我來試著說說自己喝的口感~

德式綜合:一拆封咖啡香濃郁,沖泡後酸苦味略重且濃,
但隨即入喉後反而有種圓潤的甘甜,雖厚重但很香醇。


瓜地馬拉:中苦,略酸,
回甘時有著低沉的花香,香濃但口感豐富。


肯亞AA+:有著果酸口感,但不至於很酸那種,
隨著酸澀及苦味散去,口中卻有一股溫和的清香甘甜。


曼特寧:濃厚香醇帶苦,低酸,
喉頭回甘,口味厚實深沉。


以上的口味陳述,還是比不上您親自的品嚐,
畢竟每個人口感不同呢。


 


6(大家也可以看看官網更詳盡的介紹)


曼特寧
半水洗的處理過程加上獨特的乾燥方式,
造就了豐厚的口感。
無負擔的低酸度,搭上深遂的回甘,
經過活潑期後的奶油香氣,是咖啡老饕的您不可錯過的口味!

國家 印尼│產地 蘇門答臘

適合對象
偏好濃厚苦甘的咖啡行家



肯亞AA+
想像盡情奔馳於非洲大草原野生動物所展現的狂野,
豪放的酸勁、濃郁的莓果香氣,
芬香因子在此獲得解放。
深不可測的回甘猶如高原上黑夜的降臨,
這種感受只能由您親身體驗。

國家 肯亞│產地  Kamoini Estate

適合對象
偏愛果酸味的咖啡老手



德式綜合
ZERO的獨門配方,就像德意志精神般的準確。
濃郁的口感,確保您每一天的開始都能充滿活力!

適合對象
愛好香醇厚實口味者



瓜地馬拉

.....前段的花香,果香在此就不再贅述,
但最讓我為之瘋狂的是那帶有淡淡煙燻的巧克力味,
在後段悄悄的竄出,恣意的在口中遊蕩.....

國家 瓜地馬拉

適合對象:尋找多層次口感的愛好者









Zero Coffee 鮮烘焙手工咖啡,
送禮自用都非常體面,
適度的喝咖啡也有助於身體保健,
尤其是像這種原味咖啡更是首選,
無糖零熱量,更不必擔心發胖。


母親節即將來臨,
如果你的媽咪喜好咖啡,
Zero Coffee 現在還有優惠哦~


Zero Coffee 官網:
http://www.zero-coffee.com.tw/










喜愛咖啡的你,
也來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