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水潤光滑,是漂亮女人散發自信光彩的首要因素,
就跟美白一樣,保濕與美白總是每個女人熱烈追求的皮膚境界,
君君就跟每個愛美的女生一樣,
我也奢求著肌膚能有健康自然的好肌底,
有吹彈可破的細緻水嫩肌,
不過偏偏我的肌膚是乾性的,
在代謝與保水這塊就弱了些,
加上容易晒黑,所以美白也總是我一直在進行的保養首要,
記得曾有位專櫃美容師告訴我,
美白前要先把保濕做好,
讓皮膚在水分充足的情況下自然地新陳代謝,
這時就不用發愁黑色素沉澱的問題了。

說的很有理ㄟ,
難怪我以前總是一昧擦美白保養品都沒有太大效果,
原來是保濕做的不夠,所以代謝黑色素的能力也降低了,
真是一言點醒夢中人啊,
從那刻起,我開始更注重肌膚保濕的滋養調理,
發現在保濕足夠的情況下,
美白的確較能發揮效果呈現透亮好膚質。




這回在FB看到了【韓國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
愛嚐試保濕性產品的我,
當然也手滑的就報了名!
好啦,其實我也是因為崔智友而報名的啦,ㄎㄎ
她的皮膚在韓星界來說,也是數1數2的內,
鏡頭前的她,即使在高強度的拍攝中,
皮膚始終水水潤潤的,令人稱羨。
所以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一樣的好膚質,
期許特潤修護神仙水帶給我肌膚的改變,
有"特潤"的加持,又能加強"修護",
還號稱神仙水,這不得了啦~
無疑完全擄獲了我的心,哈!

原來特潤修護神仙水,內含高機能成分,
滋潤、修護、保濕三效合一 ,
能煥發肌膚新生,撫平細紋,乾紋,
使肌膚保濕健康,呈現潤澤飽滿狀態。


來看看幾張美麗的代言人
崔智友,嘻




最後這張可威了,
年近40的專櫃小姐,
看起來還像大學生般的外貌,
整個就是凍齡代表嘛!
可見持續使用【韓國KANS】系列產品
膚質改變果然不同凡想,
實現了女人夢想的肌膚哦。





現在就來看看【韓國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的介紹吧,
後面還有君君連續使用十天的肌膚變化呈現哦~
(這張是第十天拍的)




收到的特潤修護神仙水
韓國原裝進口。





不過沒關係,
代理商貼了一張翻譯的中文產品說明,
讓人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使用方法與產品效果。





★功效特色:
一瓶蘊含100%植物純露精華的高機能化妝水,
結合高濃度超能修復複合精華(高麗參、靈芝),
及多種珍貴植物 (銀杏、牡丹根、玫瑰)濃縮精華,
以液態方式快速滲透至肌膚深層,
撫平細紋、乾紋,再現健康、潤澤狀態,
豐富充沛的水動力,煥發肌膚源源生機,
神奇般的補水效果令肌膚重現亮澤青春! 


★使用方法:
基礎調理:早晚洗臉後,取適量將化妝棉沾透約一元硬幣大小,在臉部及頸部輕柔拍打至吸收。
粧前護理:用化妝棉做臉部加強修護,調整膚質及膚色,使妝容更服貼自然。
急救護裡:浸潤面膜紙直接敷於臉部,建議每週使用2-3次。






艷紅的瓶裝,質感加分,亮麗奪目。

轉開金色瓶蓋,因為瓶口設計較大,
方便順暢倒出特潤修護神仙水
還多了保護蓋以防瓶身傾斜時液體外漏,
特別的貼心設計。

有期期限則打印在瓶底,
隨時都能注意到有效保存期限。





倒出特潤修護神仙水
質地透明,略稠,
稍微偏精華液狀,
一整個就感覺很保濕呢。

連味道都令人喜愛,
是浪漫的玫瑰香氛味,
聞起來就像在做精油芳療般的輕鬆且享受。





試在手上感受一下肌膚變化,
手背也是很容易乾燥的部位,
你看看使用前乾紋明顯,
摸起來就是粗粗澀澀的,
馬上倒入特潤修護神仙水來滋潤修護一下,
藉由輕輕拍打至吸收,
整個手背肌膚在使用後,
肌膚紋理變得細緻且水潤。

圖片會說話,有沒有? 
差很多吧。





接著就開始了我連續使用十天的肌膚改變~

每天早晚洗臉後,
我都用特潤修護神仙水將化妝綿沾濕,
輕拍整個臉部及頸部,
至少3分鐘。

特潤修護神仙水能完全滲透至我的肌膚裡,
進行修護與滋潤肌膚細胞。

每每吸收完後,都能特別感覺肌膚明亮柔嫩,
飽水度大大提升 ,
而且清爽不黏,透氣性很好的神仙水。





為了在最短時間,更見最佳效果,
我還會以化妝綿濕敷來做臉部加強修護。

偶爾要上妝前,也以妝前護理同等如此這樣做,
特潤修護神仙水能調整膚質及提亮膚色,
讓妝容更服貼自然哦。




是不是?
看不出是乾性肌膚帶出來的好膚質,
連妝感都那麼自然不浮妝。

(上2張以打閃光拍的,下2張則自然呈現)



接下來就來看看這10天來,肌膚進階的變化吧。




因光源不同,
也因為有些是早晚不同時間拍的,
所以造成了膚色的色差,
不過要大家看的是膚質的細緻度
表面的光滑度及細緻度改善的很明顯,
連毛孔都在皮膚的飽水狀態下,
似乎隱形了,感覺肌膚更上鏡了,哈!

觸感在自己摸時最清楚,
整個柔滑,感覺膚質變很好很好。





在看看正臉照,
沒有照片比對的話,
還不知道那麼明顯,
哇鳴~連臉的緊緻度也UP UP了,
皮膚變得有彈性,
還呈現自然透亮的光采,
氣色一整個大好。




36歲的我,
熟齡肌的保濕真的很重要,
才能延緩老化的肌膚症狀,
【韓國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在我試用了十天後,
我真的對它好喜歡,
很適合我的膚質,
所帶來的改變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韓國KANS】特潤修護神仙水
我會繼續喜歡你。愛意




哪裡買~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472152&Area=search&mdiv=403&keyword=%C1%FA%B0%EAK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