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睫毛夾真的是女生化妝包裡必備的法寶耶,
它總能讓女生瞬間就有一雙會放電的大眼睛。


那天在奇摩商城購物網找尋睫毛夾時,
看到這款《超廣角》超捲翹睫毛夾網路上評價很高,
還被壹周刊評選為第一名
整體質感看起來很不錯的《超廣角》超捲翹睫毛夾,
二話不說,買來試試...

是說,現在有網路訂購服務真的好方便哦,
不用出門選購就能享受宅配到府的服務,
真的好方便。

選好頁面後,開始下單...






整個網購的操作流程很簡單,
照著每頁該填的填,
最後核對正確後,送出,
就完成訂購了,
是不是很方便啊,
而且網購《超廣角》超捲翹睫毛夾現在還有折扣,
真是令人心動呢。




君君也用過幾款的睫毛夾,
是說以前不太會挑選還怎樣...
這次用了CareShe可而喜的《超廣角》超捲翹睫毛夾後,
厚,不得了,用一次就愛上它了愛意
怎麼那麼好夾,那麼順手啦!
而且又不用擔心夾到眼皮肉,
夾出來的捲翹效果連我這超短睫毛的人都對它很滿意呢。

讚讚讚,難怪是壹周刊評選第一名
果然名不虛傳。


說到CareShe可而喜
君君之前已經用過它們家的2項商品了,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去血污草本酵素洗潔劑】
衣麗淨【奈米銀衣物專用除菌素】
對它們家的產品品質有一定的信賴度,
這回又加了個《超廣角》超捲翹睫毛夾
讓我對CareShe可而喜的商品更愛不釋手。

CareShe可而喜,你真的是女生的好朋友耶,哈!







《超廣角》超捲翹睫毛夾包裝採用透明盒裝,
一開始我以為是日本進口,
原來是台灣生產,
應該是外銷日本的關係,
所以包裝都是日文哩,
不過廠商有貼一張中文說明,
背面印有商品介紹與使用說明,
值得注意一點~要定期清潔睫毛夾及墊片哦。






拿到睫毛夾時,先來試一試它握柄的彈力,
人體工學手把設計的《超廣角》超捲翹睫毛夾
手指操作的部位還有貼心的保護設計,
操作更為順手且相當好握好夾;

加上中間超彈力彈簧裝置,
能在夾睫毛時力道分散均勻,
輕鬆夾出捲度明顯的睫毛。






而且這款是專為東方眼型設計,
符合眼皮弧度(38mm超廣角),
在夾睫毛時密合度優,
能確實夾住從眼頭到眼尾的每一根睫毛,
輕輕往上夾的同時,睫毛容易塑型,
而且墊片厚實,彈力佳,
且不沾黏睫毛,也不會損傷睫毛。





墊片還可以拆洗或更換,
如果覺得總是要很大力夾才能夾翹睫毛的話,
就代表墊片彈性缺乏,就需要換一個囉,
不然很容易會夾斷睫毛,千萬要記住吶。

君君以前笨笨的不知道,
常讓睫毛夾夾斷我的睫毛好幾根,擔心
後來上網查詢才知道這個換墊片的重要性啊。

*廠商很貼心的還多附了一個墊片可供更換哦,
我忘了拍。





《超廣角》超捲翹睫毛夾的墊片更厚更有彈性,
在夾睫毛時,能迅速回彈,
不會損傷睫毛也不沾黏睫毛,
讓夾出來的睫毛捲度更明顯。






君君的睫毛短的可憐,
好在媽咪給了一雙雙眼皮給我,
讓我的眼睛看上去還算是大眼妹,哈!
不過我還是
好欣羨睫毛長的女生,
因為短睫毛常顯得無神啊,
鳴...能不能怪媽咪在我小時候沒有幫我剪睫毛呢? 哈!






使用《超廣角》超捲翹睫毛夾時,
可以看一下使用步驟,
對於新手的人可以更快順手操作。






開始夾囉,
因為我的睫毛超短,
其實一開始帶有些許恐懼,
之前常被睫毛夾夾到眼皮肉而痛到哀哀叫咩..

沒想到《超廣角》超捲翹睫毛夾在我貼近睫毛根部往上夾時,
都不會去夾到眼皮肉肉耶,
而且很密合的將我超短的睫毛每一根都夾住,
我夾了2次就有滿意的弧度說。






你看看,這就是剛夾出來的樣子,
睫毛超短的我,用了《超廣角》超捲翹睫毛夾
瞬間就讓我的眼睛變得更明亮、有神。






接下來,上點睫毛膏來試試...

有睫毛膏的點綴,創造出來的睫毛立體感又更好了~
順著根部往上輕輕夾個幾下,
輕輕鬆鬆就完成了像扇形的睫毛弧度。





而且用《超廣角》超捲翹睫毛夾夾出來的睫毛,
不會造成90度的睫毛,
反而是彎曲有形的捲翹睫毛哦。





你看看~
使用前/後眼神是不是差很多呢?!高興
像是戴了自然型的假睫毛,
不僅有神還有放大眼珠的效果,
眼神變得更柔魅...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想要有雙魅力四射的電眼,
千萬不要錯過《超廣角》超捲翹睫毛夾....






《超廣角》超捲翹睫毛夾
FB粉絲團-輕鬆家事魔法師:
http://www.facebook.com/careshe.tw

Case She日系生活創意:http://tw.mall.yahoo.com/store/careshe

部落格:http://www.careshe.tw/


哪裡買~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157320005?prevCatid=8


對了,清洗睫毛夾與墊片也很重要哦~
只要拿化妝綿沾濕缷妝的產品,
就能輕鬆去除睫毛夾上的睫毛膏及髒污,
清水一沖,乾淨溜溜,
再拿到通風處風乾即可。

用在眼睛上的睫毛夾,一定要很注意清潔哦,
免得感染,得不償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