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對酸類煥膚之類的產品,一直興致勃勃,
但始終都沒有嚐試過,
這次收到天璽 Dr.Douxi - 杏仁酸精華液 30%
整個大開心啊,我!

整體外包裝很有醫美保養品的FU,
有~木~有。





背面則有產品說明及使用方法。

適用肌膚:一般肌膚或嚴重膚質、煥膚調理、超級囊膿面皰肌等特殊膚況用。


產品功效:

■ 煥顏美白,潤活靜化
 
■ 保濕水潤,光采明亮
 
■ 水感煥膚,明亮淨潔

■ 高效滲入吸收,徹底調理膚質





成份:杏仁酸、尿囊素、玻尿酸、白夏菊、純水。

★《 杏仁酸 》親脂性果酸,溫和,能去除老廢角質,
加強肌膚亮白效果,改善毛孔阻塞。
調解角質代謝、改善粗糙暗沉,對於乾燥性肌膚有著保濕滋潤的作用。

★《 尿囊素 》能夠紓解輕微皮膚不適,將舒緩效果帶到皮膚深層。

★《 玻尿酸 》是高效的增濕劑,幫助肌膚吸取更多水分,
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是保濕因子,也是減少皺紋發生的物質。

★《 白夏菊 》增強水感保濕度,對於臉部膚質徹底達到保水明亮的效果。





廠商還提供膚質建議使用表,
針對30%杏仁酸,不同肌膚塗擦範圍建議。

小叮嚀:初期使用,若有脫皮現象請先停用,
等到脫皮完再繼續使用即可。
(這是初期使用才會會出現,長期接觸或薄擦時都不會再產生,
而且也脫皮因個人膚質而異)





有效期限打印在盒底。





一拆封,
就看得到天璽 Dr.Douxi - 杏仁酸精華液 30%安安穩穩的坐在那。





取出後,一個很有醫美風格的瓶身~





採滴管式設計,
方便控制滴出的用量。





質地透明微微的黃,
略略的杏仁味。






君君的膚質偏乾,暗沉蠟黃,小細紋明顯,
當初很期待這瓶能幫我煥膚調理,改善粗糙暗沉,
收到產品的隔一天,每天早晚洗完臉後,
我都會取適量杏仁酸精華液 30%抺於全臉,
初期使用並沒有任何刺激感或脫皮現象,
我自己個人是覺得杏仁酸滿溫和的,
使用後,臉部是稍稍有黏滑感,
但隨著皮膚逐漸吸收完全,這種感覺就消失了。

一開始的前2天,自己覺得其實並沒有很大的變化,
但隨著每天的調理改善後,
到了第七天,拍照比對的同時,
哇~我有驚喜到呢!





期待符合預期,
我喜歡天璽 Dr.Douxi - 杏仁酸精華液 30%帶給我肌膚的改變,
皮膚的黯沉感沒了,臉部透出自然光澤感,
而且肌膚紋理細緻好多,感覺臉部更光滑呢!

讚讚讚!好滿意這次試用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