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AmazingBox魅影盒子’現在很夯,
網路上好多人開始談論著,
反應熱烈且已造成缺貨啦!





是什麼讓大家如此狂愛,
一窩蜂造成搶購的熱潮呢!




將~將!
就是這些琳瑯滿目的時下流行單品啦。

每個月的驚喜不同,
但只要你350元,
就能收到價值2000元~5000元不等的彩妝美容保養品,
划不划算?!
整個就是CP值爆表啊!

麼都漲,就薪水不漲,
AZBOX
真的很適合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們。

對於愛嚐鮮的君君來說,
這無疑也是我的最佳選擇,
不用再耗時上網找資料找商品,
也不須要撒錢購買賭一把!

AZBOX團隊會依造個人膚質及需求,
提供最適合的美妝保養體驗,
品項可包括了護膚保養、化妝品、美髮、乳液、香水、美甲、工具、其他等八大類呢,
讓我省下了不少時間跟金錢,去享受美好人生!歡欣鼓舞





而這些流行的美容保養單品,可不是一般隨意包裝試用品哦,
而是正品或正品的迷你包裝呢。沾沾自喜

AZBOX的合作品牌眾多,
有來自歐美國際品牌與適合台灣人膚質的日韓與亞太區的熱門品牌,
透過互惠誠信的合作模式,與品牌廠商維持長期夥伴關係,
以確保每一位會員收到AmazingBox魅影盒子的品質都是最好的。

AZBOX團隊更額外提供2000萬元產品責任險,
嚴格把關產品品質,
這樣的誠信服務,讓會員深感AZBOX團隊的用心與貼心。






趕緊跟著君君一起來看看這6月份的驚喜吧~GO!

收到AZBOX魅影盒子時,
外盒乾淨,粉紅色的點綴下,
讓人看了就很舒服的魅力。





打開盒蓋才是驚喜的開始!

首先映入眼廉的是非常漂亮的藍色蝴蝶結,
上頭還有AZBOX魅影盒子的專屬字樣,
裡頭的珍珠白禮盒整個有質感到不行,
非常的能送禮送
進人的心坎裡那種感動。

我相信親自收到這盒魅影盒子的人,
百分之一百的人都會愛不釋手,驚艷連連。





輕輕一拉蝴蝶結,掀開外盒,
裡頭還用桃紅的包裝紙固定好,
這種拆禮物的方式一直將我的期待與好奇心挑至最高點,哈!

將包裝紙打開後,
我都不自主的叫出一聲"哇噢",
裡頭琳瑯滿目,安ㄋㄟ啦!





你沒看錯,
打開後真的是塞滿的狀態,
排列的整整齊齊,
但卻讓人有種挖寶的感覺,
一整個興奮吶。

這種驚喜我好愛啊,哈哈!





裡面竟塞了11項的產品!

實在很難相信,這只要花350元耶,
太超值,太划算了吧!

而且這盒竟然還有shanti玫瑰緊緻凝露
這瓶可是市價6000元的產品耶,
喔喔喔~爽翻天了,
簡直像撿到寶物一樣的爽歪歪呀。


馬上就來看看君君這350元的超值禮盒為我帶來哪些美麗吧~



首先是revlis 經典胺基酸淨白洗顏料(100g/市價269元)-最推薦好物
來自日本,含日本清酒成份,
富含酵素、胺基酸及維生素,
能促進肌膚更新,
適用於肌膚黯沉及中油性肌膚。





遇水輕輕搓揉就能產生豐富的泡沫,
柔細綿滑的洗淨觸感相當舒服,
帶著淡淡的清香,
洗後滋潤不緊繃,清爽滑溜。





CONI DNA肌鑰煥白賦活露(50ml/市價400元)-最推薦好物
富含珍貴蜂皇漿,
能還原肌膚亮白彈力。

其實這瓶算是美白的化妝水囉。





質地有點像精華液狀,
滿滑潤的,摸起來就覺得很有保濕感,
洗完臉後,直接將DNA肌鑰煥白賦活露滴於化妝綿上,
用輕拍方式直至吸收,
吸收速度很快,
呈現滋潤舒爽的肌膚質感。






SHISEIDO淨白肌密柔膚乳(30ml/市價350元)
這瓶是醫藥級保養品,
用途在於美白肌膚,
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形成。




滋潤形乳液,
塗抺起來不至於厚重,
可能我皮膚偏乾,
我覺得很剛好且吸收也很快,
使用後,亮澤有出來,不黏膩。






再來這個是我最呷意也最需要的啊!

shanti玫瑰緊緻凝露(15ml/市價6000元)-最推薦好物
拿到這個的人,應該都會有種賺到的快感(興奮ing )

這瓶珍貴的原因在於成份,
來自長白山紫根提煉出精華,
再加上保加利亞玫瑰菁粹的用心之作,
無酒精,無香料,無刺激性,
3滴精華液等於一千朵玫瑰的呵護。

用途在於淡化魚尾細紋。






這質地好絲滑,
有點潤滑油的質感,
可是在按摩眼周時,卻能滲透吸收快,
在眼周肌膚形成一個鎖水膜,
保濕滋潤度夠,
讓眼周的細紋看起來明顯變得平淡,
連黑眼圈也因為按摩及滋養的關係,
更不明顯了。






再來是這個我也很有興趣的美白針BB霜。
CITYCOLOR水感凍柔嫩白BB霜(30ml/市價399元)-最推薦好物

這美白針BB霜與眾不同的是,
成份中添加維他命C乙基醚嫩白成份,
玻尿酸、膠原蛋白及納豆萃取聚合麩酸,
使肌膚具有透明感與潤澤彈力。




這款質地有點像乳液般,
在推開時有種化為水的潤澤感,
抹第一
層時,就像擦保濕乳液般,肌膚清透自然。
再抺第二層能加強潤色,讓氣色看起來更好。

(我的臉部試用照片找不到啦,好像不小心刪了,鳴)






看到這裡,你就會發現不僅只有臉部保養品哦,
連身體也有份呢,等會還有其他更有趣商品介紹....

Kamill洋甘菊沐浴膠(250ml/市價220元)
有著清新洋甘菊香味的沐浴膠,
質地溫和,與肌膚的PH值接近,
細膩的泡沫與保濕效果,
溫和柔順。





遇水泡沫還滿細緻,
易沖洗乾淨,
洗後不會有滑膩感,
肌膚也不覺得乾澀。






嘿嘿,AZBOX魅影盒子連足部保護也幫大家想到了,
SNUG鞋墊貼(3雙入/市價120元)

很適合穿高根鞋的人,
能吸濕防臭,又能定位止滑。

14天替換即可,能保持最佳使用效果。




大小都剪栽OK,
不用再自己動手栽剪。
而且如果黏貼不好,
可以重新撕下重黏,
黏性還不錯。

貼在鞋底即使走路也感覺不到鞋墊的存在,
不會卡卡有異物感,
走起路來更順更好走,
還能幫助防臭呢。





再來這個是我用不到的,比較可惜說。

iPhone4/4S心情隨意貼(1入/市價349元)
 
它可以重覆黏貼1000次,
可水洗、防刮、防水紋、防反射,
而且還可以在表面創意塗鴨,
展現自我風格。






因為我的手機不是iphone4,
大小不合,只好比一下過過癮囉。

我打算把這送給妹妹,
相信她收到時也會喜歡的。






接著再回到臉上保養品囉~
隔2天覺得臉部有些暗沉,
決定敷面膜來滋養並趕走暗沉。


先來介紹Philavie天堂花園天堂奇蹟露(5ml/市價390元)

以台灣原生植物「仙履蘭」為主要成份,
能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
具深層補水....等功效,
這瓶還榮獲FG網友熱烈好評推薦哦。






質地偏乳液狀,
不油不黏,
使用後肌膚豐潤光滑。

還不錯耶,
獲得FG肯定的商品果然好用。



上完天堂奇蹟露,
就來敷臉啦。

Avencls漾萃亮白美肌面膜(1片/市價120元)

富含植物美白精華,
能滲入角質深處,密集美白。

取出面膜,有2層,
外層如硬紙膜一般,
可以協助固定面膜在臉上的位置,
固定好後將硬紙膜撕掉,
調整好內裡的面膜對準五官即可,
20分鐘後取下,
肌膚恢復柔白,散發著明亮光采。

袋裡的精華液也別浪費哦,
可以用來保養脖子或手腳。





最後再來個美容飲品,
李時珍八珍飲(1瓶/市價70元)

無糖補品,
是養顏美容無負擔首選,
適合各種體質飲用。

開瓶後,味道有點像是當歸中藥味,
不至於太過濃重,
喝起來甜甜的,
小小一瓶,一下就喝光了,
滿順口的。


哇,試用了好多的產品,
這樣才花350元就可以擁有,
AZBOX魅影盒子真是讓人驚喜連連又物超所值耶

而且從頭到腳都照顧到了,
連美容飲品也有,讓我由內而外的保養都做足了,
水啦!!

Amazing experience,我的魅影盒子,開啟了我美好生活體驗!







美容大王大S說過:不要聽、要狠狠的試!!
沒錯!很多商品光聽說是不準的,
唯有自己親身體驗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且不花冤枉錢的商品,
AZBOX魅影盒子打造你專屬的魅影盒子,
商品選擇性眾多,加上精美禮盒的包裝,
350元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
快來看看這個月的驚喜吧~





官網:http://www.azbox.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mazing-Box/37767806559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