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報名真是撿到寶耶~高興
因為活動熱烈,Ziaja公司決定擴增預算,
才讓君君趕上這次試用的機會!

而且這一試,
我可是深深的喜歡它,
不僅質地清爽,
連香味我也好愛。愛意

坦白說,Ziaja(齊葉雅)の橄欖深層潤護身體霜
是我去年冬天到現在,
唯一讓我深深著迷的身體乳霜,
連悶熱的夏天,擦上它也是這麼的清爽不黏膩,
真是顛覆了很多人怕擦乳霜的油膩感。218巷味蕾工房手做西點蛋糕:【甜點】用心與天然美味的218巷味蕾工房-高雄旗山香蕉捲,蜂蜜乳酪捲




先來看看產品用途吧,
引用官網,比較清楚~嘿嘿!

能柔軟肌膚,改善粗糙的表皮,
補充皮膚表層缺乏的油脂,
提供天然保護屏障,
使肌膚柔嫩細緻




我看到最特別的是它的成份~
Omega-3、Omega-6(脂肪酸),

這個可以常常在橄欖油或保健食品裡看得到,
第一次看到被放到保養品裡頭耶!

簡單來說,這脂肪酸的功效就是維持身體機能正常運作,
對身體有益且必須的營養素。

對皮膚也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能增進皮膚健康,
減少陽光對皮膚造成的傷害


另一成份維生素E大家就比較熟悉啦,
堪稱是保養品裡經典成份,
它對抗衰老有很重要的作用

網路上有許多相關成份解釋,
大家也可以上網爬文。





這次的試用真的是加碼的驚喜~
小編在信箱裡就特別放話說,
還有神祕小禮物呢,
讓人期待又期待~





除了正品200ml的橄欖深層潤護身體霜外,
還有橙橘活力滋潤沐浴乳羊奶滋養護手霜玫瑰鎖水日霜




先來分享主角橄欖深層潤護身體霜
來自歐洲原裝進口,
經皮膚科醫生及敏感性肌膚測試,
適用各種膚質包含敏感肌,
能維持肌膚之酸鹼度平衡,
成份經法國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
不經任何動物測試。




產品資訊完整,

有效期限則標於瓶底。




一開蓋有封膜保護,
以防受潮變質或傾漏。




當撕開封膜的瞬間,
你可以聞到清新馥郁的橄欖香味
這香氛是那麼天然,且非常迷人




很順手的先挖一陀試在手上,
橄欖綠的色澤,
滑潤的質地,
在推抺時非常的水感,
吸收速度挺快

把缺水而不平整的肌膚紋理,
輕輕鬆鬆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潤澤,
呈現細緻嫩滑的超優觸感。

完全的滲透,所以清爽度百分百,
完全沒有一般乳霜會有的油膩感或厚重悶悶感。






這幾天都是用這瓶在保養的啊~哈!!

洗完澡擦,
想擦就擦,
因為好清爽,香味又宜人,
我發現持續的滋養滋潤下,
(任何粗皮的部位,妊娠紋的部位,缺水乾澀的部位),
讓原本乾性肌膚的我,
皮膚又再度活過來一樣,
水水的,嫩嫩的,滑滑的,還不時香香的~呵![嘻嘻]

總之,我好愛它啦!

連我家寶貝,
我也給她擦,
本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她,
對這天然‧有機‧低敏的成份,
沒想到適應性真好,
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或起紅疹,
而且有橄欖深層潤護身體霜的天然保護屏障,
我發現樂樂的腿也變光滑了,
不再像之前有略略的乾紋。[抱抱]
(因為之前常擦醫生開的類固醇,所以皮膚比較乾)


這瓶Ziaja(齊葉雅)橄欖深層潤護身體霜
俏媽咪真心推薦~
因為真的很好用,很清爽,
四季皆宜,滋潤又不黏膩。

用過一次,就很難再換牌子的身體乳霜好物~~~~~



再來分享神祕小禮物的部份~



澄橘活力滋潤沐浴乳
含橙脂、右旋維生素B5,
能平衡肌膚PH值,
成份低敏、有機,
遇水容易起泡,
泡沫不算太多,但很柔細,
有著幽幽的澄橘味,
易沖洗,不會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洗後潔淨,不乾澀,
肌膚觸感嫩嫩滑滑的。[鼓掌]





再來是羊奶滋養護手霜
含維生素A,羊奶複合物,
能滋養手部肌膚,強化指甲。

每天整理家裡,
一雙手也是要好好保養,
不然乾乾粗粗看起來很像歐巴桑的手內,
奶滋養護手霜質地為水乳霜狀,
香味濃郁,有點像是痱子粉的香,
我還滿喜歡的味道。

雙手互搓揉後就吸收了,
滋潤度很不錯
手部的乾紋都被撫平了,
手一攤開,肌質跟未擦前差很多,
多了水分,多了細緻及光滑度。1104242687.jpg




最後是玫瑰鎖水日霜
含玫瑰花脂、乳油木果油、角鯊烯,
成分經法國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

用於滋養臉部肌膚,可做妝前乳使用。

試用包寫著:
使用14天後,可改善臉部肌膚保濕度達35%!!

(14天的測試我這試用包是不夠啦,
不過拿來做妝前乳,我倒真的覺得很好用,
妝感很服貼不浮妝)
6


玫瑰鎖水日霜的色澤有著淡淡的玫瑰粉嫩色,
玫瑰香也淡淡的,
在臉部推抺之間,一開始稍嫌厚重,
但隨後吸收後,反而很水感,
滿滋潤的,很適合在泠氣房的人或秋冬天使用,
當妝前乳很適合
像我是乾性肌的人,
擦了玫瑰鎖水日霜後再上妝,
妝感一整個服貼且肌膚飽水,
會讓人覺得膚況很不錯



試用了這些保養好物,
讓我第一次認識Ziaja(齊葉雅)就留下深刻的印象,
對它們家的產品興趣度超高,
不愧是歐美國內第一品牌,
商品的好用度沒話說。

Ziaja(齊葉雅產品眾多,
囊括了身體護理/面部/頭髮類....,
有興趣的冰友,
也可以至官網了解一番哦~~~~




Ziaja(齊葉雅)官網:
http://www.ziaja.com.tw/shop/index.php

[围观]FB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Ziaja.tw


哪裡買~
http://www.ziaja.com.tw/shop/category.php?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